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主席:卖斯内德罗本没错 有他们照样输球

2010年09月14日0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主席:卖斯内德罗本没错 有他们照样输球

腾讯体育讯 欧洲主流媒体普遍认为,上赛季皇马的转会运作最大的错误,就是球队出售了斯内德、罗本,而最终在伯纳乌的冠军杯决赛变成“斯内德罗本in、皇马out”的悲剧。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有另外的解读,他指出,卖掉此二人绝非错误!因为他们在的时候皇马照样输球。

弗洛伦蒂诺指出:“是的,斯内德罗本确实离开了皇马,而且他们也始终对皇马抱有感情。但是我们并不为去年夏季所做的决定而后悔,要知道我们是用C-罗纳尔多和卡卡来取代的他们。”

弗洛伦蒂诺进一步讲道:“我不知道究竟是斯内德、罗本更强,还是C罗、卡卡更强,我所知道的就是,我们拥有两位荷兰球员的时候,被利物浦队进了4个球(08-09赛季冠军杯1/8决赛,皇马客场0-4败于利物浦),被巴塞罗那进了6个!(08-09赛季西甲第34轮,皇马主场2-6不敌巴塞罗那)”。

但显然皇马主席的这番言论必将惹来争议。皇马0-4败于利物浦一战,罗本早早受伤下场,使得皇马实力大打折扣。而皇马2-6不敌巴萨一战,斯内德因伤无法出战。当然,指出这些细节错误没有意义,弗洛伦蒂诺所想表达的观点是:拥有斯内德罗本的时候,皇马并没有取得成功,所以卖掉此二人,并非是不可接受的损失。

弗洛伦蒂诺讲道,他不会因此而调整球队的经营思路:“我们的目标是得到球场上最好的明星,那种真正的可以掌控球队的领袖人物,比如穆里尼奥。这是皇马的风格,当然我也不否认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是展示足球。这也是我们请来穆里尼奥的原因。”

西班牙电视台的记者反问了一句弗洛伦蒂诺:您认为金球奖应该归属于哈维、伊涅斯塔还是斯内德?三人中两个来自于皇马的百年死敌,另一个是皇马卖出去就立刻爆发的球员。弗洛伦蒂诺有些尴尬的选择了沉默。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