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伯纳乌八万球迷狂嘘皇马 卡西:别总想超巴萨

2010年09月13日1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主场取得了球队赛季首胜,但苛刻的伯纳乌球迷还是给予了球队嘘声,赛后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希望球迷能对皇马更有耐性,并给予球队以支持。

取得胜利固然令人欣喜,但尚处在磨合期的皇马依旧不能令球迷们满意,整场比赛伯纳乌充斥着嘘声。当球队上半场迟迟打不开局面,进攻组织无序的时候,嘘声第一次想起;当C罗不着边际的将球一次又一次射向看台的时候,球迷们肆意宣泄着不满;当浪费至少三次单刀机会的伊瓜因被替换下场时,伯纳乌上空愤怒的情绪达到了高潮。虽然在主场取得赛季首胜,但球迷的表现再次证明了皇马的发挥仍不能令伯纳乌的主人们满意。

面对这样的局面,作为球队场上的领军人物,队长卡西利亚斯第一时间站了出来,他在巴尔德贝巴斯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向球迷们传递了两个很清晰的信息:一是希望球迷在关注球队的同时给予球队耐性;二是不要总将他们和巴塞罗那作对比。

“无论什么时候,球迷都是伯纳乌球场的主人,他们展示着对球队的热爱。如果我需要向球迷们要求什么,那就是更多的耐性。这是一支新的球队,我们正在变得强大。基于这两个原因,我们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希望球迷们能有更多的耐性。”

由于巴萨在诺坎普被升班马赫库斯0-2羞辱,让人们将目光更多的对准了皇马。但一场失利并不能代表皇马在面对巴萨时会有100%的把握赢下比赛,卡西利亚斯也深知球迷们经常会将球队与巴萨作对比。“如果让我代表球队说点什么,那就是我们不是想着要超越巴塞罗那,我们是永远的竞争对手。每一支球队都会认为对方是最重要的对手,这就是事实。因此,如果你那么想,或许我们会更加靠近目标。我们现在的目标不是去超越巴萨,而是建设一支球队,一套阵容,取得好成绩。”卡西利亚斯说道。

本周三,皇马将会再次开始欧冠的征程。队长也谈到在小组赛首轮战胜阿贾克斯的重要性。“这将会是困难的一年,我们需要在主场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始,拿下三分。阿贾克斯是个令人敬佩的对手,他们有过辉煌的过去,而他们如今拥有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他有很高的进球率,我们需要好好利用他缺阵的时机,希望我们在伯纳乌听到的是掌声而不是嘘声。”(raul_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