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皇马后防危机触动高层 以一敌三强抢新维迪奇

2010年09月13日11:53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后防危机触动高层 以一敌三强抢新维迪奇

年仅22岁的苏博蒂奇不但在德甲站稳了脚跟,还跟随塞尔维亚参加了世界杯,他已经被豪门盯上多时。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3日,来自西媒Defensacentral.com的消息称,皇马有意在明年夏天引进多特蒙德空霸苏博蒂奇以进一步增强球队后防线的实力,但到时估计要面临来自曼联、切尔西和曼城这三家英超豪强的竞争。

今年夏天,皇马一口气引进了迪马利亚、赫迪拉、厄齐尔等一众实力派干将,但多数为前场球员,在后防线上仅仅收购了葡萄牙老将卡瓦略。虽说银河战舰的后防线上囤积了拉莫斯、佩佩、阿尔比奥尔、阿贝罗阿等国脚级悍将,然而怎奈联赛开战不久,加雷和阿尔比奥尔已经进入了伤停名单,阵中的正牌中卫只剩下卡瓦略和刚刚伤愈的佩佩,中卫的人员危机恐怕也增大了穆里尼奥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开放之际收购新中卫的决心。

因此即使夏季转会窗口刚刚关闭,经常第一时间报道皇马相关新闻的Defensacentral.com便透露,皇马有意引进多特蒙德年轻的高大中卫苏博蒂奇。其实早在今年一月份,因为佩佩的重伤,皇马就曾把苏博蒂奇列为引援的目标,当时《镜报》也传出曼城有意收购这名塞尔维亚人,但到最后都不了了之。

苏博蒂奇出生于1988年12月10日,目前他还未满22岁,但身高已达到1米93,是个相当出色的空中堡垒型中卫。最初苏博蒂奇效力于德乙的美因茨队,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中卫他曾在一个赛季中攻入四球。08年夏天,主帅尤尔根-克路普将这名年轻人带到了多特蒙德。在加盟新东家之后,苏博蒂奇不仅在防守上延续着稳健的表现,并在首个赛季的34场德甲联赛里打进6球,堪称不折不扣的带刀侍卫。

或许最令皇马心醉的是,苏博蒂奇是上赛季德甲赛场的四大铁人之一,踢满了全部比赛。作为一名中后卫,这名塞尔维亚人整个赛季没被停赛也没有受伤,这实在令人无比惊讶。

只不过即使皇马有意,也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付诸实际行动。因为苏博蒂奇已经对外宣称,将为多特蒙德效力到本赛季结束才会考虑来自其他球队的邀请,因此要在冬季转会期对其实施收购将十分困难。Defensacentral.com称,到时皇马将会面临曼联、切尔西和曼城这三家英超豪强的竞争。究竟这位有“新维迪奇”之称的空霸最终花落谁家,我们将拭目以待。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