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打黑英雄领衔侦办谢亚龙案 专案组签保密协议

2010年09月14日07:35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足球反赌打假打黑风暴有序地开展进行,一直隐藏在幕后的“打黑团队”也逐渐浮出了水面。在多次央视采访中,“专案组负责人崔伟东”频繁出现在屏幕上。

崔伟东何许人也?据记者了解,崔伟东是一名“打黑”英雄。2009年,时任辽宁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的崔伟东被委以重任,领军拉开了席卷全国的足球反赌打黑风暴。在侦办中,崔伟东所率领的反赌打黑专案组顶住来自各方面的压力。随着侦查工作的一步步深入,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等足协巨头相继落入法网。

在该专案组中,辽宁省公安厅厅长李文喜任组长、崔伟东任副组长,队员由治安总队精干警力组成。据曾参与前期打黑案件审理并为犯罪嫌疑人进行辩护的某著名律师透露,该专案组成员还有营口市公安局民警。

知情者透露,专案组办公室并没有设在省公安厅,而是设到了某一神秘之处。“所有的专案组成员都集中居住在一起,在进组之前,每个人都签署了相关的保密协议。这也是为何反赌打黑工作开展一年多,外界一直无法获悉其中内幕的重要原因。”

此次,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被依法立案侦查,正是崔伟东所领军的反赌打黑专案组所侦办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