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马德兴曝谢亚龙因培训费出事 比足球黑的多了

2010年09月13日23:29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马德兴:“我现在了解到的是,可能是(谢亚龙)一笔培训费走账的时候出现问题吧。属于违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体坛周报》副总编马德兴(微博 博客)在接受上海体育关于反赌扫黑风暴新进展采访时表示:他得到的信息是,谢亚龙被擒只因一笔培训费走账违规。他认为目前舆论对足球反黑的报道过于严重,他称:“中国体育比足球足球黑的地方多了”。

针对谢亚龙等三人新近被抓掀起的新一轮风暴,马德兴说:“(反赌扫黑)这个问题不是现在外界所说的或者所忽悠的那样严重,因为现在很多(关于最新的反赌文章)都是在写小说呢,我很清楚。现在的舆论是失控的,尤其是现在的年轻记者居多,对整个中国足球历史上的很多东西、职业足球发展脉络根本就不了解,然后就在那里胡猜胡写,根本就不是那么严重的问题。”

他根据自己的调查了解介绍说:“谢亚龙的问题主要是经济方面的问题,跟任何赌球假球没有任何关系。主持人插话问:“是指(国家队)进队费吗?”他回答说:”跟进队费没有任何关系,这个问题存在不存在谁有真凭实据吗?为什么公安部(的官方说法)到现在还没牵扯到这方面上来?我现在了解到的是,可能是一笔培训费走账的时候出现问题吧。属于违规。”

对于另两个人一起进去的原因,马德兴说:“(蔚少辉)可能是以前的事吧,以前他在开发部,商业比赛的一些事情。他们三个人牵扯到一起,跟福特宝有关系,应该属于一条线上的问题。”对于这次新一轮的反黑扫赌风暴的未来,他表示不好预测和前瞻,但他认为有可能挖到另一条大鱼。他说:“(究竟怎么发展)要取决于领导层(体育总局以上的领导层)对于这个事情是什么样一个态度。”

随后马德兴继续说:“从目前得到的信息分析,这次进去的三个人的问题肯定没有南杨大。再说了南杨究竟有多少事?中国体育比足球黑的地方多了。不就是因为足球没有成绩吗,其他项目有奥运金牌、世界冠军这些光环罩着嘛。”他进一步分析说:“足球这些事跟其他相比,现在经常假啊,经常死这个人死那个人那些事,哪些事大?矿难为什么屡禁不止,这里面的事你说得清楚吗?不要把足球的事说得那么大那么黑,只不过关心的人多了再加上足球没有成绩,就把足球说成一钱不值。”最后他说:“南勇现在的事说白了就100万,你100万的事(就这样公布出来)不让人笑掉大牙吗?”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