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青少年女排冠军赛闭幕 河南省女排获季军

字号:T|T

昨天,从河北秦皇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基地传来好消息,我省女排小将在全国青少年U20女排冠军赛上,以8胜2负的骄人战绩获得本次大赛季军,这也是近十年来,我省青少年女排取得的最好成绩。

全国青少年U20女排冠军赛于9月7日开赛,共有14支队伍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小组赛上,河南省青少年女排先后战胜八一、上海、河北、浙江和福建队,仅负于江苏队,并以小组第二跻身冠军赛四强行列。在11日半决赛负于山东队后,全队总结经验,吸取了上一场急于求成,心态不稳、失误多的毛病。河南青少年女排主教练詹海根要求队员们放松心态,拿出平常训练的水平打比赛即可。昨天上午,在最后一场与辽宁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河南青少年女排的姑娘们轻装上阵,放手一搏,尤其是主攻手朱婷、接应二传陈雪这两名16岁的小将发挥更为突出。最终河南青少年女排以3-0战胜辽宁队,三局的比分是:25-15、25-21、25-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