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青少年女排冠军赛 江苏夺冠山东河南前三

2010年09月13日09:32中国排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青少年女排冠军赛 江苏夺冠山东河南前三

全国青少年女排冠军赛 江苏夺冠山东河南前三

2010全国青少年U20女排冠军赛经过11轮67场比赛的激烈争夺,12日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江苏青年队、山东青年队和河南青年队分别获得前三名。八一青年队和河南青年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本届女排冠军赛虽然时间很短,参赛运动队都达到了磨合新人、锻炼队伍和培养作风的目的。一是根据各队上场队员统计,97.5%为94年以后出生的年轻队员,绝大部分为第一次参加全国性正规比赛,从比赛第一天的上场表现到最后几轮比赛,大部分队员都换了一种感觉,感受了赛场气氛,增强了竞争心理,达到了锻炼目的。二是各队教练员注重培养队员的作风养成,从住地到餐厅、从餐厅到比赛馆,各队都注意列队前往。比赛场上更是敢打敢拼,尽管没有高超的球艺和默契的战术配合,队员们都是听从指挥、敢打敢上,在战斗作风和拼搏意识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同时,注意了尊重裁判,尊重对方,整个比赛进行的圆满顺利。

比赛中间,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魏胜凡同志亲临赛区检查指导工作。他对赛区管委会的工作和整个比赛的组织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各参赛队严格管理队伍、认真打好比赛给予很高评价。他要求各队一定要认真执行赛区的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参赛,规范参赛。为明年参加全国城运会以及更多的全国性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本届比赛的最后名次为:

第一名 江苏青年队

第二名 山东青年队

第三名 河南青年队

第四名 辽宁青年队

第五名 四川青年队

第六名 浙江青年队

第七名 八一青年队

第八名 齐齐哈尔第三中学队

第九名 天津青年队

第十名 上海青年队

第十一名 包头一中队

第十二名 福建青年队

第十三名 齐齐哈尔实验中学队

第十四名 河北青年队

(文/管军 摄/郭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