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66失误丢掉立命之本 小德将神打回原形

字号:T|T

昨天在“主场”纽约作战,世界二号费德勒在轰出66个失误,浪费两个赛点之后,被塞尔维亚小伙子德约科维奇以3-2逆转取胜,无缘决赛,这也让美网首次纳费大战成为泡影。费德勒的世界排名也将在美网结束后跌至第三。

虽然费德勒前几个月的状态很低迷,但美网前他打破了冠军荒,美网的晋级之旅又是顺风顺水,昨天和德约科维奇的比赛前所有人都以为他会赢,但比赛的过程并非如此。费德勒曾经引以为傲的关键球处理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发威,否则他也不会接连浪费两个赛点,但赛后,费天王说:“就今年来说挺寻常的。我今年输过的比赛中有几场也是拿到了赛点。”

错过的纳费大战,费德勒说:“我过去六年都来到了决赛,很不幸,他一次也没有进。这一回,就差一分我们就赶上了……这的确有点令人失望。现在谁都不会知道如果我们在这里交手的话会怎么样。”不过,费德勒还是希望自己的老对手纳达尔可以在这里收获胜利。

奶爸费德勒虽然遗憾,但他还是很快调整了自己的心情,有妻子和双胞胎女儿的陪伴,他马上有了第二天的安排:“我会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可能去逛街吧。不知道纽约的商店礼拜天是不是开门,总会有开门的地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