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钱江晚报:谢亚龙等三人各犯了什么事儿?

2010年09月13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亚龙:他给足协留下一笔烂账

谢亚龙在位的三年中,许多足协、联赛的具体事情他都不亲自过问,而是将这些事情交给南勇、杨一民等人去做。况且,在上一轮针对联赛各家俱乐部的反赌风暴中,尽管南勇等人落马,但谢亚龙却并没有随着这一波而落马,也说明他直接介入联赛赌博活动的可能性比较小。

目前,最有可能让谢亚龙被卷入案件的可能,便是爱福克斯赞助中超联赛的问题以及管理中国之队的经济问题。爱福克斯公司从毁约到人间蒸发,给足协带来数千万的经济损失。而当初,除南勇是此事件的具体经办人外,谢亚龙在当时作为实际负责足协工作的一把手,在这一事件上也难脱干系。

李冬生:他主政时黑哨肆无忌惮

和南勇、杨一民一起落网的裁委会主任张健强很早就卸任了裁委会主任一职,而他的“接班人”正是李冬生。作为裁委会主任,近几个赛季中超、中甲的裁判安排都由李冬生负责。俱乐部想要做通裁判工作,南勇、杨一民想要安排某些裁判操控比赛,也必然要经过李冬生的安排。

在李冬生担任裁委会主任期间,也是中国足坛假赌黑现象较为严重的一段时间,联赛中多次出现争议判罚。

在此前张健强、陆俊、黄俊杰、周伟新落网后,就有圈内人士就指出李冬生也难脱干系。如今李冬生被警方正式立案侦查,恐怕将会牵扯出更多的人。

蔚少辉:他披金戴银最爱显摆

蔚少辉曾经担任过足协裁委会主任和国家队领队职务,这都是足协内部的高危职位,如今他被立案侦查,恐怕主要是涉及到行贿受贿问题。

蔚少辉早在1991年就担任了裁委会主任一职,他的继任者为张健强。不过蔚少辉最大的问题应该是在长期担任国家队领队期间所发生。国家队领队是一个肥差,蔚少辉能够长期霸占这一位置,自然和主管国家队事务的南勇有莫大的关系。

尽管很早就进入足协工作,但蔚少辉个性张扬、言行高调,始终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在日常生活中,蔚少辉穿名牌、戴名表、开豪车,这些也是媒体对蔚少辉质疑的主要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