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人走股价茶未凉 专业人士:影响并不大

2010年09月13日07:19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一周,中体产业(600158)一直被笼罩在“董事长谢亚龙被刑拘”传言的阴影下。不过,中体产业股价最近表现还算稳定,并没有出现大家担心的暴跌走势。

9月6日晚,坊间爆出前中国足协副主席、现中体产业董事长谢亚龙被公安机关带走的消息。在随后的两个交易日,该股先后出现2.76%和5.96%的大幅下跌。9月7日,该股下跌2.76%。9月9日的跌幅虽然略显夸张,但也是在大盘下跌1.44%的背景下出现的。9月10日,中体产业股价再度上涨1.25%。

证券分析师普遍认为,谢亚龙事件对中体产业不会产生太大负面影响。用业内人士的话说,除非是中体产业本身被牵扯到足球圈里的“贪腐案”,否则,谢亚龙一个人不会对该股股价掀起太大风浪。用一句话总结就是:董事长人虽走,股价的茶却未必凉。

晨报记者 汪世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