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京报:鲁尼活该 为何英格兰足坛桃色特别多

2010年09月13日07:14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足球世界首屈一指的印钞机,英超联赛为观众们提供的远不止精彩的比赛,层出不穷、高潮迭起的桃色事件绝对是更火热的看点。上赛季,似乎大家都像商量好了一般,纷纷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偷腥”、“友妻”一番,涉及的球员名单像某大型晚会的鸣谢字幕一样漫长。韦恩·布里奇在比赛入场式上拒绝跟他眼中的夺妻恶棍约翰·特里握手,是那段时日的典型镜头,如今,镜头的中心则换成了英格兰队中唯一一个登着消防梯勉强能够得着“巨星”称号的“小胖”韦恩·鲁尼,以及他别开生面的性品位。

连火星人都知道,鲁尼期期艾艾吟唱着“对不起,请原谅,下次还照样”的童谣,早就不止一次两次。这样下去,鲁尼恐怕改名叫“鲁莽”或者“卤煮”会更恰当些。前者是他行为的写照,后者则表征了他脑体的一般状态。

我们无意对球员们的行为作出道德评判。鉴于男性人类这种动物的某些特性,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不算得多么稀奇,稀奇的地方在于,桃色处处有,缘何英国特别多?君不见,多少人为此赚得盆满钵满,怎不叫我等眼红耳热?

传说英国是世界上摄像头监控最为普及的国家,不幸未能陷入桃色事件,而是陷入了更加严重的赌球事件的斯诺克巨星约翰·希金斯对此恐怕深有感触。而将触角伸至世界各地的八卦媒体,比起那些监控摄像头来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英国八卦媒体最厉害的地方在于,挖掘已经存在真相,对他们来说仅仅是小儿科的基本功课,而只有创造出并不存在的真相,才能体现出他们的八卦职业素养。

中国古人以其排山倒海的大智慧总结出了一句精辟无比的话:“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意思是说,谁让你有缝,有缝就怪不得苍蝇叮你。所以原本有缝如鲁莽卤煮先生的,纯属活该。问题是,没缝怎么办?如何满足我等食蛋苍蝇如此高尚的饮食品位?有经验的老苍蝇会告诉你:“笨!不会自己砸?”

永远伟大,永远公正的英国八卦媒体,就是这样裹挟着“公众知情权”,一心为公地满足着普罗大众无可遏止的窥淫癖,震慑着那些活该有缝的蛋,让它们时时刻刻都瑟瑟发抖于被叮咬的恐惧之下……他们实在是新时期的“蛤蜊油”,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良药!

“那么,哪里可以买得到呢?”

大家不要急,英国人得意不了多久。据可靠内幕,我们正努力把它“山寨”过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