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每日精读 > 正文

每日精读:杜兰特犹如阿凡达 鲁尼曼联谁更霉

2010年09月12日12:14腾讯体育安永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日精读:杜兰特犹如阿凡达 鲁尼曼联谁更霉

曼联补时遭扳平的无奈

通过实践证明,我的预测比大嘴贝利强了几百倍。

美国队严格执行了我的战略部属,克雷扎被彻底打回原形,7投1中仅得4分,成为美国队晋级的最大功臣。在杜兰特们的神威下,立陶宛的每次反扑最后都以偃旗息鼓收场,我不得不怀疑他们在血洗阿根廷的比赛前吃了什么神丹妙药。

正如你所知道的,这场比赛对美国队而言有着诸多重要意义:16年后重返世锦赛决赛(oh,my god,16年前,我还在模仿乔丹的空中动作呢,现在只能原地打转了);杜兰特用38分超越两位国家队狂人——斯科拉安东尼成为单场得分之王;老K的美国男篮完全找到了国际篮球的命门所在。

我并不喜欢杜兰特,那张脸总像是刚被打过劫一样,连我的投篮姿势都比他优雅,但我必须要说,这位大兄弟的确天赋异禀,长手长脚的身型有着《阿凡达》纳威人的神韵,这也给他带来了诸多便利:投篮别人封不到,上篮别人够不着,彻底成为男篮世锦赛历史上的的无解怪人。我甚至怀疑,不是他的手感创造了历史,而是他的身材改写了人类史,是否有必要找个人类学家研究一下他的基因呢?

土耳其凭借着主场优势和从塞尔维亚那偷来的绝杀与美国会师决赛。然而,我同情塞尔维亚人,从绝杀到被绝杀,他们的苦难或许只有西班牙人最懂得。好了,让我们来憧憬一下决赛的大场面吧,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美国队不会轻易击溃土耳其,土耳其的篮下可不会像塞尔维亚一样任凭美国人上蹿下跳,而一旦杜兰特的外线火力受阻,他们拿什么来抵挡土耳其的蛮横呢?

吕征的进球基本宣告了2010中超冠军的归属,你不同意?那我给你讲讲几个事实:中超还剩八轮,山东鲁能领先第二名上海申花9分;凯塔的乌龙和国安获得的诡异点球都整不死鲁能;吕征的绝杀是不是已经让我们看到了上帝的选择;申花非常配合地输给了辽宁宏运;鲁能10年京城客场不胜画上了句号……如果这些仍不够,我还可以继续。

除了阿拉人,还有人认为上海申花能在联赛结束时夺冠吗?好吧,我承认有可能,假如下列命题成立的话:火箭进入总决赛,中国男足球不拍功夫片,天朝股市持续暴涨,房价回到2000年,中华车超越别摸我,我的半月板恢复健康。如果这些都能一一实现,之后的两个月,我将坚定不移地支持申花,诅咒鲁能。

万众瞩目的费纳大战流产了,不管你怎么想,反正我没什么可遗憾的。历史的接力棒总是要传递的,就像当年桑普拉斯、阿加西传给费德勒一样,不是今天,就是明天。德约科维奇也不小了,该走马上任了,男子网坛也需要点新鲜的刺激,新鲜的对手。

德约科维奇已经交了三次美网学费,而且都是交到了费天王的腰包里,然后费老厚道地连续三年将其扫地出门。费天王看来也懂得事不过三的道理,用一场惊心动魄的长盘宣告自己7年来首次不参加美网决赛,我需要休息,让你们年轻人继续战斗吧。

纳达尔当然不能辜负费天王的苦心,继续着自己本届美网3-0的奇迹,兵不血刃地淘汰了尤兹尼。新天王的决战一触即发,纳达尔虽然赢在了起跑线上,但是小德是不会让争夺变得索然无味的。

鲁尼的霉运转染给了曼联,即使弗爵爷没敢让他上场,但他的杀伤力已经足够让曼联倒在血泊之中。我帮助大家回忆以下当时的情景:在第90分钟的时候,曼联还是3比1客场领先埃弗顿,古迪逊公园球场的球迷们已经开始离场了,弗格森志得意满地等待胜利的哨声。接下来的一幕可以用一句峰回路转来形容,第91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卡希尔头球破门,2比3。第92分钟,拜恩斯在此左路传中,卡希尔头球摆渡,阿尔特塔劲射打中斯科尔斯折射入网,3比3。此时,我耳边不断响起刘谦的腻歪的国语——“见证奇迹的时刻”。

我严重怀疑豪门被下了魔咒,连章鱼哥也无法破解的魔咒——巴萨和AC米兰均以0比2惨遭升班马的蹂躏。诺坎普的星光照亮了别人,伤了自己,埃尔库莱斯令巴萨重演了10年前负于升班马的惨剧。伊布逃离诺坎普回归意甲的第一场比赛,就成功表演了射失点球的独门秘技,米兰真够勇的,此人你也敢收留。

对了,上海台球大师赛进入收官期,卡特毫不客气地淘汰了老朋友塞尔比,但他能在决赛中低档住148先生的黑马旋风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