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科琳首度回应召妓门 仍深爱鲁尼不会离婚(图)

2010年09月12日09:33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琳首度回应召妓门 仍深爱鲁尼不会离婚(图)

科琳看上去很憔悴

腾讯体育讯 这一周多的时间,对于科琳来说简直是度日如年,但是当最初的愤怒慢慢平息,她发现自己对鲁尼还是有感情的。英国著名八卦媒体《世界新闻报》独家消息称,在坚持了好几天之后,科琳的态度终于软化,她哭泣着表态:我不想失去他。

昨天下午,这对饱受煎熬的夫妻终于有机会认真聊一聊最近发生的事情,科琳允许鲁尼见见儿子,这一个多小时的相聚也让小胖百感交集。在招妓事件刚刚被曝光之后,媒体一度揣测两人可能会走向离婚一途。但是知情人士告诉《世界新闻报》,这件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科琳在电话里确实很气,她也说了很多决绝的话,但是冷静下来之后,她还是愿意接受鲁尼的道歉,甚至跟他讨论未来。放下电话之后,科琳心烦意乱,但她承认,自己还爱着鲁尼。她当初嫁给他并不是为了钱和名誉。”如果说两个人之间没有感情,那是骗人的,这对青梅竹马的小情侣从鲁尼还未走红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

科琳告诉身边的密友,她是因为爱情才嫁给鲁尼的,这听上去虽然有点俗气,却是事实。她虽然对鲁尼出轨感到愤怒,但内心深处,科琳承认自己并不想离婚。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当科琳第一时间知道鲁尼偷情的时候,她大发雷霆并且马上要离婚,这一周以来她一直在生病,她搞不懂为什么鲁尼一边说着深爱她,另外一边却去夜店找妓女鬼混。所以盛怒之下,她告诉鲁尼,永远别想回来,她也不会再给机会了。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科琳开始觉得这样的决定太草率了,再加上鲁尼不断打电话请求原谅,他声泪俱下地表示,自己想念科琳和孩子。像所有女人一样,科琳的态度迅速软化,她不断找理由说服自己,而且就算只是为了孩子,她也有义务维持一个完整的家庭。

所以,科琳打消了离婚的念头,但是为了防止鲁尼日后再犯同样的错误,她制定了很多家规。消息人士透露:“科琳打算软禁鲁尼,她提出一些条件,打算考验鲁尼一阵子。”而小胖则全盘接受了这些要求,他发誓,打算努力扮演好老公和好父亲的角色。如果这桩丑闻真能就此落幕,那不管对这个家庭还是曼联而言,都是件好事。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