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爵爷雪藏鲁尼实为惩罚 小胖或重复小贝往事

2010年09月12日17:48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爵爷雪藏鲁尼实为惩罚 小胖或重复小贝往事

弗格森会像当初放弃小贝一样放弃鲁尼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英超第4轮曼联客场3-3平埃弗顿一役,头号球星鲁尼虽然随队来到了客战地,但最终却无缘登场。赛后,英国媒体几乎一边倒地分析认为鲁尼“被雪藏”是主帅弗格森对爱将的一种保护。不过,英《世界新闻报》却援引“曼联内部人士”的消息披露,雪藏鲁尼其实是弗爵对近来陷落“招妓门”的曼联球星的一种惩罚,甚至不排除清洗的可能。

因为近来被媒体爆炒的鲁尼嫖妓事件,让球员本人及曼联全队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同埃弗顿比赛前,本就与鲁尼有“仇怨”的埃弗顿球迷和球员就放话要给鲁尼一点颜色看看。其在国家队队友雅杰尔卡赛前接受采访时就“警告”鲁尼要小心客场惊悚的嘘声,“我与他并无深交,所以我不会对他的私生活做什么评论。我相信他会在赛场上让足球来说话。但这场比赛他肯定将感受到我们空前的威慑力(嘘声)”。

或许因为国家队队友的“恐吓”,鲁尼虽然随曼联抵达了客场,但最终还是没有登场比赛,而曼联惨遭埃弗顿3-3逼平。赛后,对于鲁尼的“被消失”,英国媒体大多分析认为此举是主帅弗格森对鲁尼的一种保护。

不过,英《世界新闻报》却援引曼联内部及亲近鲁尼的人士放出的消息披露,鲁尼在客场“被雪藏”其实并非弗格森对其的保护,而是一种惩罚,甚至不排除因此而封杀清洗鲁尼的可能。

“弗格森清洗鲁尼”这样的观点在英国媒体一边倒地“保护鲁尼”的评论中显得荒谬和无知,要知道鲁尼近几个赛季以来都是弗格森在锋线上不可或缺的悍将,如果仅仅因为“嫖妓”丑闻被废是否太草率?

对此,《世界新闻报》却继续分析认为,“弗格森清洗鲁尼”并非不可能,而且还列出了当年贝克汉姆、基恩、斯塔姆等强将被赶走案例为前车之鉴,其中尤以贝克汉姆遭弃最为惊人,2003年,曼联更衣室曝出几乎震惊足坛的“飞靴事件”,当着队友的面“侮辱”队长之后,弗格森一直拒绝向贝克汉姆道歉。此后,曼联更无情的将贝克汉姆卖给了皇家马德里。

“弗格森有意清洗鲁尼”这样的消息被曝出对曼联球迷来说可谓灾难,不过对一直觊觎鲁尼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来说却是天大的喜讯,这意味着皇马求购鲁尼之梦出现成真的曙光,据英国《人物报》报道,皇马想趁此机会带鲁尼逃离这是非之地,并准备好了6500万英镑(约8000万欧元),而且伊瓜因、本泽马和卡卡都可以作为交换筹码。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开出可以用本泽马作为交换的条件对弗格森来说是一次极大的诱惑,要知道就在去夏转会市场上,弗格森只差毫厘就可将法国射手收归帐下,只是皇马半路截杀导致两人最终无缘携手。而且英国媒体报道,弗格森至今未对本泽马死心。(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