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国米公布欧冠首轮21人名单 麦孔伤愈火线入列

2010年09月13日01:28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网截图

国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意甲新赛季第二轮的交锋中,国际米兰凭借埃托奥的制胜球击败乌迪内斯获得了联赛首胜。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国际米兰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中客场挑战荷甲球会特温特。蓝黑军团主教练贝尼特斯在周日公布了出征欧冠的21人大名单,最引人注目的是,主力右后卫麦孔火线伤愈进入名单,他有望在和特温特的比赛中登场。

麦孔的伤势是在国际米兰和马德里竞技的欧洲超级杯上造成的,随后他缺席了意甲前两轮的比赛。在击败乌迪内斯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曾经表示,麦孔目前没有伤愈,将铁定无法参加欧冠首轮和特温特的比赛。但一天之后,在国际米兰结束例行的恢复训练后,贝尼特斯宣布了征战欧冠首轮的21人大名单,麦孔出人意料地入选。

《米兰体育报》透露,麦孔在国际米兰和乌迪内斯比赛时出现在梅阿查的看台上。贝尼特斯很有可能对媒体隐瞒了麦孔的伤情,事实上他已经基本痊愈,并且极有可能在和特温特的比赛中登场。对与国际米兰来说,麦孔是攻防体系中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他在右路的攻击力是贝尼特斯最为倚仗的武器,因此欧冠这样的重要赛事,只要麦孔身体状况允许,那就将首发亮相。

和麦孔一样,在和乌迪内斯一战中受伤的罗马尼亚后卫齐沃也进入了名单,而在一天之前贝尼特斯还信誓旦旦地宣称齐沃无缘欧冠首轮。齐沃究竟能否首发还有待观察,但他将铁定跟随全队前往荷兰。此外,蒂亚戈-莫塔和斯坦科维奇的伤势未愈,他们没有进入名单,而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等新人则幸运入列。

日前,欧足联已经公布了国际米兰和特温特比赛的执法裁判。来自葡萄牙的加西亚将担任主裁判,而两位助理裁判则是桑托斯和费雷拉,第四官员是莫雷拉。加西亚此前并没有执法国际米兰比赛的经历,只是在03-04赛季联盟杯1/4决赛国际米兰客场对阵马赛时担任过第四官员,当时国际米兰0比1告负并最终被淘汰出局。

附:国际米兰欧冠首轮21人大名单

门将:1号塞萨尔、12号卡斯特拉齐、21号奥兰多尼

后卫:2号科尔多巴、4号萨内蒂、6号西奥、13号麦孔、23号马特拉齐、25号萨穆埃尔、26号齐沃、39号桑顿

中场:10号斯内德、11号蒙塔里、17号马里加、19号坎比亚索、20号奥比、29号库蒂尼奥

前锋:9号埃托奥、22号迭戈-米利托、27号潘德夫、88号比亚比亚尼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