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帅钦点全是国米最差 上帝之手哪能每天都有

2010年09月12日06:31腾讯体育海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哥们,想啥呢?

哥们,想啥呢?

腾讯体育讯 对于贝尼特斯而言,今夜他最应该感谢的应该是一个叫加布里埃尔-安杰拉的人,正是这名21岁的乌迪内后卫送给国际米兰一粒点球拱手让出3分,他愚蠢的禁区内伸出手臂触碰皮球对于贝帅而言,无疑是一只“上帝之手”。

贝尼特斯要让蓝黑色忘记穆里尼奥。穆帅时代颇为传奇的巴洛特利直接被抛弃,右路天尊麦孔想卖却没卖掉,贝尼特斯想要库伊特,但是利物浦不放人,贝帅就要在国际米兰内部发掘一个新“库伊特”,埃托奥肯定不会前后场奔跑兼顾防守,米利托到是勤奋,但桥头堡位置需要他来扛,名气不大资历较浅的潘德夫不入贝帅法眼,于是在对阵马竞的超级杯赛中,老将斯坦科维奇担起了边路攻防的重任,结果球队大败亏输,斯坦科维奇英明几乎毁于一旦,正是替补斯坦科维奇的潘德夫制造了一粒点球却被米利托浪费,今天面对乌迪内,新“库伊特”变成了1988年出生的比亚比亚尼,而通过比赛过程来看,22岁的小将无疑是全场表现最差之一。

本场对阵乌迪内,西奥率先破门后国际米兰完全占据场上主动,但是比亚比亚尼在右路多次和队友因欠缺默契配合失误,防守方面到是相当积极,没有给对方留下任何机会,贝帅在领先后的积极打法让国际米兰整体防守都有所懈怠,这与穆里尼奥的战术思想有很大不同,弗洛雷斯扳平比分后,国际米兰在下半场开始阶段险些被反超,乌迪内的桑切斯突破异常犀利,不断给国际米兰造成威胁,贝帅不得已再次用潘德夫替下比亚比亚尼,3分钟后国米获得点球超出比分。

另一名贝帅重用的中场球员马里加暴露出了其经验严重不足的弱点,进攻时曾因拿球观察时间过长引起观众嘘声,防守时和坎比亚索搭档缺乏默契,完全被对方因勒和阿萨莫阿压制住,好在卢西奥多次顶在后腰位置上完成拦截,马里加在经验和能力上都还难以取代受伤的莫塔,纵横欧洲的名帅贝尼特斯,如今在用人的眼光上看还仅仅是二流。

在夏季没有什么补充的情况下,贝尼特斯只能沿用穆里尼奥为他本人的战术实施而精心打造的阵容,球员们要适应贝帅的战术还是非常需要时间,贝尼特斯并不固执,在对抗乌迪内之前他就曾表示:“如果我们明天赢球了,有人会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但这并不准确。事实上,即便赢球,我们仍然需要时间。”只不过目前的赛程非常紧张,国米即将面对的是欧冠客场迎战特温特,随后将在西西里岛挑战实力不俗的巴勒莫,与罗马和尤文的比赛随后相继到来,如果不能尽快让队员们按照自己的思路走,无论结果还是过程都会相当糟糕,从而遭到不断的批评谴责与舆论压力,毕竟“上帝之手”不是每场都有的。(海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