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断腿门再袭英超赛场 英国脚至少将休战四个月

2010年09月12日13:52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断腿门再袭英超赛场 英国脚至少将休战四个月

断腿再现英超赛场

腾讯体育讯 富勒姆在本轮终于迎来联赛首胜,但主帅马克-休斯却没有了好心情去享受这份农场的阳光。由于萨莫拉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右腿遭受重创,这名世界杯后才入选英格兰代表队的前锋不得不在病床里躺上至少四个月的时间。

萨莫拉被狼队队长卡尔-亨利从后放倒的一幕使在场观众深深地吸了一口凉气,虽然富勒姆前锋并没有断腿事件中的爱德华多和拉姆塞伤得那般严重,但球迷们还是能清楚地看到他的右小腿出现了轻微变形的情况。经过富勒姆队医简单的治疗后,担架上的萨莫拉需要依靠氧气罩来帮助呼吸,农场主迅速将他送往了当地医院进行医治。

据富勒姆主帅马克-休斯透露,萨莫拉至少将休战四个月,英超的上半赛季已经不能指望他了:“萨莫拉最少将休战四个月,这对我们而言无异于晴天霹雳。要知道他目前正处于巅峰期,英格兰代表队正向他招手。如今他必须马上接受手术治疗,有可能要休养更长的时间。”

富勒姆新赛季开局不错,目前1胜3平未尝一败,萨莫拉的受伤显得有点不合时宜。事后富勒姆官网迅速做出反应,表示“要把这场胜利献给博比(萨莫拉)”,而包括埃图胡在内的队友则向萨莫拉献上了祝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讽刺的是,当值主裁多德并没有对亨利掏牌,因为在事发当时,多德甚至没有响哨。在马克-休斯看来,这绝对是不可饶恕的事:“任何从身后进行的犯规都是十分危险的,但我不会因为这次犯规批评任何人。亨利的犯规也许并非恶意,但最让我看不懂的是为什么主裁判认为这个动作连一次犯规都算不上,当然我也没想到萨莫拉会伤得那么严重。本场比赛,狼队踢得十分硬朗,有些犯规是有意针对我们的主场气势,现在要让队中最重要的球员躺在病床上,这样的结果显然很难接受。”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