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法替身11月复出 断腿惨剧击不垮威尔士天才

2010年08月01日23:21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法替身11月复出 断腿惨剧击不垮威尔士天才

“威尔士杰拉德”拉姆塞回归在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此前惨遭断腿的阿森纳天才拉姆塞将有望于今年十一月份复出,目前威尔士小将恢复状况良好,已经可以进行慢跑等小强度训练了。

现在温格正带领球队进行酋长杯赛事,在与AC米兰的比赛之后温格除去谈论本场比赛之外,他还透露,上赛季遭遇断腿之灾的威尔士年轻中场拉姆塞的恢复进展十分喜人,温格表示:“上个星期他开始进行了一些轻量的慢跑,是的,程度非常轻,只能说是慢慢移动。他当然能够回到赛场,但不是现在,一旦你能够跑步,离踢球就不远了,一般是3个月。短期内他不会康复,不过这个赛季他一定会重新出现在球场上。”温格接着说道:“如今,我们只能耐心等待,静静数完这三个月,假如他真的赶上计划能够在11月份回归队伍,那对我们会是一种鼓舞,他干得很棒。”

今年2月27日的联赛中,拉姆塞惨遭斯托克城后卫肖克罗斯铲抢,右腿当场骨折,随后他进行了手术治疗,当时最乐观的估计是他可以在9月份复出,不过人们显然低估了断腿对于职业球员的伤害,目前拉姆塞还需要等到十一月份才有望完全康复。现在威尔士小将的心情肯定不错,一是他即将康复,二是今年6月份,阿森纳与拉姆塞签订了一份新合同。所以目前这位被誉为小法接班人的小将肯定会积极训练恢复,以求早日回到赛场上。

迄今为止,拉姆西代表枪手出场49次,打进5个进球并有6次助攻。在上赛季上半段,法布雷加斯受伤缺席,在那段时间里拉姆塞完美的替代了小法,因此人们一直把他看作是小法未来的接班人。虽然小法不止一次的表达了想回归巴萨的愿望,而且现在看来枪手失去他们的队长也将是迟早的事,所以拉姆塞的成长对于阿森纳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他也必将是枪手未来的希望之星。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