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断腿“凶手”反咬温格 投诉教授对其人身攻击

2010年09月07日01:14腾讯体育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断腿“凶手”反咬温格 投诉教授对其人身攻击

拉姆塞断腿“凶手”肖克罗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来自英格兰媒体消息,曾经让阿森纳中场拉姆塞承受断腿之痛的斯托克城后卫肖克罗斯,近来烦透了温格对他们的指责,声称后者有意在跟他们作对,并控告温格对其有人身攻击的行为。

自从上赛季阿森纳做客斯托克城的比赛之后,温格就针对于爱徒的受伤与那些“粗暴”球员较上了劲。先是在英格兰足球界掀起了一阵关于“如何处罚凶手”的风波,不久更是批评了那些纯靠身体吃饭的球队,近来,温格又对斯托克城进行了炮轰,认为他们从来都是在踢足球,而是打橄榄。

上轮英超斯托克城与热刺一役,温格在看了比赛录像后,讽刺斯托克城用的是橄榄球战术。并对其中的球员直接点名:“肖克罗斯和胡特在门前的举动,让对方门将戈麦斯始终处于一种危险的状态。”面对媒体,温格又对曾经伤害拉姆塞的肖克罗斯进行了新一轮的斥责。

《电讯报》披露斯托克城主帅索内斯对温格的“橄榄球”言论进行了上诉,但最终以失败终。肖克罗斯仍感到过火,另一家媒体《运动生活》称肖克罗斯已经针对于温格的言论进行了申诉,指控教授的话语明显带有人身攻击的行为。

此外,肖克罗斯还认为,自从上赛季以来,温格就始终在有意和斯托克城俱乐部作对。“从教练到我们全体球员,他(温格)总是和我们过不去,这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对于温格特指肖克罗斯给戈麦斯所造成的伤害性动作,英格兰人不以为意:“我特意看了重播,没有任何一处说明我给戈麦斯能造成伤害。”

“温格可能是在说明英超的某一些问题,但是他不能针对于我个人。”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肖克罗斯道出了控告温格对其人身攻击的原因。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