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带刀铁卫自损八百 新亚当斯缺关键气质

2010年09月12日0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带刀铁卫自损八百 新亚当斯缺关键气质

腾讯体育讯 又是一场大胜,兵工厂阿森纳延续着本赛季开赛以来良好的状态!4比1的比分也让温格的球队继续紧咬着领头羊切尔西不放。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与博尔顿的比赛中,为阿森纳率先攻入一球的是科斯切尔尼,这是法国后卫在英超的处子球!而这个进球也掀开了阿森纳本场比赛大胜的序幕,但是同时本场阿森纳的唯一失球也是科斯切尔尼“亲手制造”的。身披枪手传奇中卫亚当斯6号的科斯切尔尼,缺没有继承前辈在防线上的霸气和稳定。

本场比赛由于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温格在中卫位置上派出了科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奇。而这样的中卫组合在赛前就被认为是本场比赛阿森纳让人堪忧的一个环节,因为这是斯奎拉奇在阿森纳队的处子秀。但是斯奎拉奇并不是本场比赛中卫位置的焦点,打进第一球并且有严重失误的科斯切尔尼是阿森纳在本场比赛中的一个值得关注的球员。

从比赛一开始,阿森纳在实力上的优势就完全显现出来。在比赛的第24分钟,阿森纳就收获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打进此球的正是科斯切尔尼。当时威尔希尔一脚巧妙的长传吊入禁区,法布雷加斯漂亮的回做给中路的科斯切尔尼,法国中卫赶在博格丹之前抢点射门,帮助球队1比0领先。而这也是科斯切尔尼为阿森纳队在英超打进的处子球,并且这粒进球将科斯切尔尼冷静的一点展现出来。漂亮的抢点,面对防守球员十分冷静,这正是一名中卫球员所需要的。

但是遗憾的是,科斯切尔尼打进第一球的光芒很快的被他的严重失误所掩盖。当比赛进行到半场即将结束前,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科斯切尔尼在后场头球回传,然而显得十分漫不经心,就是这样一记懈怠的传球被博尔顿球员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而这一次传球失误,也让球迷大跌眼镜,这完全是一个可以避免的失误。在赛后,英国媒体第一时间批评道,“他(科斯切尔尼)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

整个上半场,科斯切尔尼成为比赛的焦点。帮助阿森纳领先的是他,同时帮助对手扳平比分的也是他。还好下半场阿森纳发挥稳定,不然科斯切尔尼的这一次致命失误将成为众矢之的。纵观整场比赛,科斯切尔尼除了这一次严重失误外,其余比赛的时间也并不是十分完美。好几次的解围显得十分毛躁,尤其是在上半场他打进一球后,显得比较放松。但是作为一名防守球员,神经应该在全场比赛绷紧。而英国媒体在比赛结束后对科斯切尔尼的整体评价也是贬大于褒。即使他有一粒精彩的进球。

阿森纳拿到了一场胜利,这对于科斯切尔尼是幸运的。他的愚蠢失误没有造成球队的失分,这也就预示着法国中卫的错误会渐渐被忘却。但是用中国一句古话来讲,“吃一堑长一智”,科斯切尔尼在今后的比赛中应该避免如此的愚蠢失误。

赛后也有媒体对科斯切尔尼进行了赞扬,因为科斯切尔尼打进的这粒进球是他加盟阿森纳后在英超比赛中打进的处子球。而作为一名中卫球员这就更显得来之不易。总体来说,科斯切尔尼在这场比赛中扮演了十分关键的角色。或者说上半场是属于他的比赛,一粒进球+严重失误等于科斯切尔尼的上半场。

在科斯切尔尼对阵利物浦的英超首秀中,法国人两黄变一红下场。从阿森纳新援在场上的表现看,水平在,但缺少一夫当关的霸气,多次毛糙的防守,也险些铸成大错。带刀铁卫固然可喜,但毕竟后卫最关键的任务是不丢球,稳定的发挥更是不可缺的因素。适应英超,科斯切尔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