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关键进球+制造红牌 阿森纳0价先生逼屠夫低头

2010年09月12日0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进球+助攻+造红牌 阿森纳关键先生逼屠夫低头

腾讯体育讯 4比1的比分让兵工厂阿森纳的球迷再一次疯狂,而这样的比分显得十分来之不易。要知道在这场比赛前,阿森纳闹起了前锋荒。主力前锋们几乎全部受伤让温格十分无奈,但是本场比赛顶在最前面的查马克还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他不仅完成了阿森纳队在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而且还造成了博尔顿球员被红牌罚下,堪称本场比赛获胜的重要功臣。

这场比赛,对于阿森纳和主教练温格来讲,前锋的安排上几乎到了捉襟见肘的地步。范佩西早早的就确定了在十月中旬才会复出,而沃尔科特因为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将缺席六周,这样本场比赛温格只能将查马克顶在最前面。摩洛哥人也没有辜负温格的信任,十分漂亮的完成了任务,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从比赛的一开始,查马克就是前场最为活跃的球员之一。尤其是到了比赛的下半场,查马克则完全爆发出来,上半场结束前科斯切尔尼的失误导致阿森纳被扳平比分,形式不容乐观。但是下半场刚刚开始,查马克就让场边的温格和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55分钟,查马克中路突破,一脚精彩的扫射与进球擦肩而过。仅仅两分钟后,查马克就卷土重来,法布雷加斯漂亮的左脚传球,查马克准确的出现在球的落点前,头球轻松破门。帮助阿森纳重新领先,也助长了气势,最终完成大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就认为查马克的这一粒进球十分关键,“查马克的进球给了我们赢球的信心。”

也正如温格所说的那样,查马克的进球犹如雪中送炭般及时。因为在大好形势下被对手逼平,阿森纳急需要找回信心,而这时侯查马克用进球帮助阿森纳队重新树立了信心。也正是在这粒进球后阿森纳开始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最终4比1大胜对手,全取三分。

要知道查马克在本场比赛的贡献不止是这一个进球而已。他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让其被红牌罚下。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查马克在反击中试图脚后跟巧妙做给阿尔沙文,但是博尔顿球员加里-卡希尔恶意侵犯摩洛哥人,主裁判阿特维尔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正是因为这一场红牌,博尔顿也彻底失去了扳平的希望,在场面落后且又少一人的情况下,博尔顿几乎到了缴械投降的地步。可见查马克造成对手的这一战红牌也十分关键。

无疑本场比赛查马克扮演了十分关键的角色,也就怪不得温格对爱徒赞誉有加了,“查马克做的十分好,我说过我们从来不缺少前锋。”范佩西、沃尔科特的受伤会对阿森纳的阵容造成影响,但是有着神奇的查马克,阿森纳还是得到了胜利。

这名法国籍摩洛哥裔球员正在一步步证明着自己的实力,而他也做的十分出色,进球+造红牌一个完美的成绩带给了阿森纳一场大胜,查马克是本场比赛的绝对功臣。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