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主场惊现停电疑云 动漫插曲成球场调节剂

2010年09月11日21:55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泰主场惊现停电疑云 动漫插曲成球场调节剂

亚泰主场惊现停电疑云(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来了河南建业。此役的上半时比赛,两支球队均踢得甚为保守,射门次数更是凤毛麟角。沉闷的上半时令长春球迷昏昏欲睡,可是在中场休息时段,长春经开体育场突然之间出现了电力故障,可谓为沉闷的比赛带来了一段小插曲。

当主裁判黄烨军吹响上半时结束的哨音时,长春球迷终于从上半时沉闷的比赛中解脱出来。可进入中场休息没多久,长春经开体育场突然间一片漆黑;体育场的电力供应出现了故障。电力故障的突如其来,并未引起长春球迷的强烈不满,体育场也未出现骚动。随后体育场的观众席出现了零零散散的亮光,球迷们以手中的荧光棒、手机点缀了漆黑的体育场。

经过体育场工作人员的全力抢修,经长春开体育场很快恢复了电力供应;球场恢复如初。在两支球队重新出场之前,体育场播放着日本动画片《灌篮高手》的插曲,成为了球场的一种调节剂。而当两队球员准备进场之时,音乐戛然而止,球迷也重新将注意力放回比赛当中。可是两队球员却未能在下半时取得进球,只得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

由于电力故障的缘故,本场比赛的下半时因此稍稍晚了几分钟;对于深陷保级泥潭的长春亚泰而言,抓住更多宝贵的休息时间进行调整,从而扭转上半时的低迷显得格外重要。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联赛的历史当中,最著名的一次下半时晚开球赛事,当属1999年的沈渝之战,当时一役下半时比赛被拖延了许久。(文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