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骂声激怒老好人 沈祥福难忍尊严受辱意欲辞职

2010年09月11日22:19腾讯体育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10天休战,中超重燃战火。长春亚泰主场0比0被河南建业逼平。这场0比0是半程过后长春的首个平局,此前10轮亚泰3胜7负。这也是河南建业本赛季第11场平局,堪称中超头号平局大师。各取1分是双方都难以接受的结局,尤其对长春来说,目前倒数第四的积分和排名没有任何变化。9月19日15时30分,长春客场与青岛进行保级生死战。

赛后新闻发布会,河南主帅唐尧东显然非常满意比赛结果:“作为客队,能在长春的主场拿到1分很不容易。队员坚持执行了教练组的战术要求,他们表现得很好。”

唐尧东接着表示,由于最近河南连降大雨,球队训练并不系统。“所以能在长春逼平亚泰,我感到很满意。”

本场比赛即将结束时,长春经开体育场再次爆发“沈祥福下课”呼声,有个别激动球迷不断的骂脏话,当然都是针对沈祥福。其实这样的场景对于沈祥福来说并不陌生,执教亚泰半年多,他从未得到长春球迷认可。

赛后新闻发布会,沈祥福脸上毫无表情,他简单的阐述了“本来主场想取3分,但拿到1分也可以接受”之后,没来由的突然情绪变得激动:“亚泰打到今天保级的地步,作为主教练我负主要责任。感谢亚泰董事会与球员对我的支持。但作为男人是有底限的,(有球迷)骂人骂得太难听。我现在就成全那些球迷,回去正式向董事会提出辞职!”说完这句话,沈祥福没有等记者提问,转身头也不回的走出新闻发布厅。

随后记者致电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刘总表示,他也听说了此事,估计是沈导一时情绪激动,一定会尽力挽留沈导。“董事会要慎重考虑此事,不会轻易让沈导离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