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三巨头再次被看轻 科尔:72胜不会被超越

2010年09月11日17: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之前曾有消息称,前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曾表示,由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组成的热火三巨头将能够打破公牛王朝曾经创下的72胜的常规赛胜场纪录。不过前太阳队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却不认同范甘迪的观点,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再有72胜的记录产生了。

史蒂夫-科尔是当年72胜纪录创造者之一,他表示创造这样的记录不仅仅只能具有天赋。“从创下这个纪录那刻起,我就认为,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纪录产生了。”科尔说道:“我这么说是出于私心,因为我希望我们的纪录能保持下去,我能成为这段历史的一部分,我不希望失去这个纪录。不过说实话,创造这个纪录很难,只有天赋是不行的,还要经历很多事。我知道这需要有多少事都按照你所希望的方式发展。所以我不认为这样的事会再次发生。”

“复制这样的壮举太难了,这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你要记得,在经历了上一个赛季季后赛的失败后,迈克尔-乔丹是多么有斗志,并且我们那个赛季的球员基本上都很健康。此外,乔丹那时候十分专注,在他的激励下,我们只输掉了10场比赛。当然,我非常尊敬热火队,但是我看不出来他们会实现这样的奇迹。”科尔最后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