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莱利愿为签艾弗森裁员 答案有望回归签热火

2010年09月11日09: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莱利愿为签艾弗森裁员 答案有望回归签热火

艾弗森有望回归热火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之前传艾弗森有望加盟热火的消息,而目前这种可能性大大增加。据《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现在球队15人名额已满,但是如果有合适的球员,热火队仍然可能进行裁员而签入新球员,这些候选球员中就包括“答案”艾弗森、斯塔克豪斯菲利普-穆雷NBA老将。

因为热火人员名额已满,艾弗森曾一度没有希望加盟热火。热火与艾弗森之间早有传言,但是因为热火队球员已经达到联盟上线15人,所以当时艾弗森签约热火几乎不可能。艾弗森除了传言有望签约热火之外,他还曾被传试训猛龙、篮网、黄蜂以及魔术等队,不过,这些消息最终都不了了之。

在热火队目前的15人名单当中,有14人已经拥有全额保障合同,只有1人是部分保障合同。所以如果热火队进行裁员的话,他们最有可能裁掉拥有部分保障合同的球员。

虽然热火存在签约艾弗森的可能,但是实际操作起来,仍然很有难度。首先艾弗森不是一个善主,热火会有所顾忌。艾弗森是一名个性十足的球员,在他心目中首发是必须的。无论是之前在活塞还是灰熊,艾弗森因为没有得到首发位置和足够的出场时间,毅然和两对闹翻。

其次,热火有三巨头,艾弗森的市场价值被冲抵。因为热火有勒布朗-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三巨头,他们拥有足够的市场号召力,所以他们不需要签约艾弗森,来增加球队的明星阵容。再次,艾弗森加盟热火之后,还有可能出现和三巨头矛盾的极大可能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