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莱利回击热火批评者 称魔术经理所言愚蠢至极

2010年09月11日14: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利回击热火批评者 称魔术经理所言愚蠢至极

“神算子”莱利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在成功的将克里斯·波什、小皇帝詹姆斯招致麾下与韦德组成超级三巨头后,迈阿密就不断的受到来自各方的讽刺和质疑声。对此,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今天对这些批评予以了强力的回击,在接受采访时莱利表示,那些批评热火的人最好“先过好自己的生活”。

对于巴克利批评小皇帝詹姆斯的言论,莱利回击道:“查尔斯·巴克利所说的已经完全超越了道德的底线,不像是什么批评,而是彻底的人身攻击。他总是想方设法的回避自己的过去却对别人横加指责。他们是‘废物’吗,勒布朗是吗?韦德是吗?波什是吗?所有人都知道问题的答案,巴克利那么说荒谬无比。”

莱利对于奥兰多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没想到詹姆斯会自降身份”的言论同样很不屑:“这是我听过最愚蠢的言论,他花1.28亿签拉沙德·刘易斯时怎么不说这些话?”

莱利进而总结道:“我觉得所有这些批评者都该先审视一下自己的生活,看看他们自己是不是还处于正常状态,不要表现的太过无聊和愚蠢。不过我不会计较这些的,所有的批评都应在赛场上得到检验,到时候我也不会再翻旧账回击他们,人们总在注意我们的一举一动,这很好,我觉得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就应该承受这一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