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莱利回击质疑 神算子:热火用行动让他们闭嘴

2010年09月11日10: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利回击质疑 神算子:热火用行动让他们闭嘴

热火三巨头剑指奥布莱恩杯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沉默了将近两个月之后,热火主席帕特·莱利终于开口回击了那些对热火有过不友善言论的人,莱利表示球队将会在新赛季用行动来回击那些对自己嘴不负责任的家伙,而球队要做的就是振奋起来用成绩给自己做证明。

7月份热火在莱利的操作下成功将韦德留下,而随后又与波什詹姆斯完成签约,也正是这一举动在之后的时间里招惹来了大量的谩骂怒批。面对这些无理由的质疑和批评,莱利没有迎头而上反而是用沉默避而远之。早在这之前詹姆斯曾通过微博来向对自己有过不敬言论的人进行了回击,其中最惹眼的就是“每一个人,我会记住每一个人的”,可惜这种行为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反而滋长了那些人的气焰。

莱利终归是联盟中一位老谋深算的老江湖,面对外界的批评质疑他在背后静静地观察。这次他终于打破沉静回击那些曾黑过热火的人们,其中他主要提到了“大嘴”巴克利和魔术队老板欧提斯·史密斯和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

“查尔斯·巴克利对我来说他的那种已经触底了,”莱利说道,“我想巴克利是联盟中唯一一个能侥幸逃过自己罪行的人,他把我们球队中的人称作为一群‘不正经的家伙’实在是非常过分,我觉得他这种行为已经达到了人身攻击的层面。”

“他们不是那样,勒布朗不是,德怀恩更不是,克里斯也不是。我想查尔斯知道我在说什么,而在我看来他做出这样的行为真的有违他自己的身份。”

而莱利回击魔术总经理史密斯的时候称他完全没有资格做出任何评论,因为他们当年用1.28亿美元从超音速签下拉沙德·刘易斯已经足够让他们贴上愚蠢的标签了。

莱利清楚地知道要想给那些“黑子”们痛快淋漓的回击就必须用新赛季的行动来予以抨击,他说道:“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希望新赛季的比赛尽快开始,用我们的行动来证明我们是成功的。我不会在乎别人说过什么,我只在意我们我们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这些家伙在新赛季开始后一定会迅速成长起来,而且他们可能会成为NBA历史上的绝唱。我想我们的球员一定会打出漂亮的战绩,因为他们个个都是战士。”

最后,莱利还表示对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这三位超级巨星回击那些恶语的行为感到非常欣慰。

“他们就是他们自己,我想他们三个最终都会成为世界级的顶尖球员,而他们也用世界级的方式对质疑做出了回击。让我高兴的是,他们三个都没有沉溺在与那些黑子们无休止的攻击中。”

“他们不论是什么原因终究都受到了抨击,但现在让人欣慰的是他们已经为下赛季做好了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