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恐又遭挖角 助理教练被曝不再留队

2010年09月11日16: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继今年夏天球队助理教练锡伯杜离队之后,凯尔特人队现在似乎又有可能再损失一位助理教练。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中负责调教板凳球员的助理教练克里夫-雷下赛季可能不会留在凯尔特人。

这名知情人士在微博中透露到,他听说克里夫-雷下赛季将不再回归凯尔特人,如果此事成真,那么凯尔特人必须要寻找一位顶替者。

克里夫-雷除了调教板凳席球员,还是一位优秀的大个子训练师,魔兽霍华德和艾都是他的弟子。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助理教练锡伯杜转投芝加哥,成为公牛队的主教练,由此以来,锡伯杜结束了自己长达18年的助教生涯,首次成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据悉,锡伯杜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50万美元的合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