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金斯愿终老凯尔特人 争夺总冠军是唯一愿望

2010年09月09日13: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近日在接受《SLAM》杂志的专访时表示,自己愿意终身做一名凯尔特人球员。

众所周知,帕金斯的合同即将到期,而当问到他对此有什么想法时,帕金斯这样说道:“老实说,我愿意终身做一名凯尔特人球员。但是我也知道NBA就是生意,所以我们还要看下赛季如何发展,以及我的表现如何。不过我不希望离开波士顿,我喜欢现在的状态,喜欢和现在的队友一起打球。不过我们必须要先看看情况如何,打完这一赛季再说。”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当问到对于明年6月最期待的事情时,帕金斯表示,自己最关心的就是有机会再一次争夺总冠军。

“我只想再得到一次争夺冠军的机会,无论是湖人还是其他球队,这都无所谓。我们喜欢挑战,因为我们知道进入总决赛不是一件轻松活。”帕金斯最后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