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凯尔特人被高度看衰 防守不再强势后场很薄弱

2010年09月07日0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尔特人被高度看衰 防守不再强势后场很薄弱

图为官网战力评级专题之凯尔特人篇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NBA官网对新赛季联盟全部三十支球队的各方面战力进行了评级,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在战力总评方面仅仅获得了B级,和休斯敦火箭等七支球队并列联盟第九名。在官网专家看来,凯尔特人的后场战力和球队的防守能力成为了他们新赛季的软肋。

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

赛区:大西洋

上赛季战绩:50胜32负

胜率:61%

东部战绩:33胜19负

分区战绩:13胜3负

主场战绩:24胜17负

客场战绩:26胜15负

前场战力:B

杰梅因-奥尼尔沙奎尔-奥尼尔职业生涯至今已经征战过2327场NBA比赛,他们将和凯德里克-帕金斯组成雄厚的中锋铁桶阵,继续为凯尔特人死保禁区。

后场战力:C

托尼-阿伦的离去给凯尔特人的后场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不过球队的新援艾弗里-布莱德利可能成为新秀当中最优秀的外线防守者,他也许可以通过正确的方式给球队带来贡献。

防守能力:C

帕金斯的受伤和汤姆-锡伯杜的远走高飞将会让凯尔特人的防守能力呈现明显下滑的趋势,但是如果凯文-加内特可以更加脚踏实地并且保持状态,他们依然会是联盟中防守最优秀的球队之一。

替补战力:B

托尼-阿伦和拉希德-华莱士的离开让凯尔特人的替补战力受到了冲击,球队依然没有一位正统的替补控球后卫。不过当帕金斯伤愈归来之后,也许没有球队在替补战力的深度上能够超越凯尔特人。

教练能力:B

在锡伯杜离开凯尔特人后,他们的防守端的威慑力将会大不如前,不过劳伦茨-弗兰克的入驻也许会让凯尔特人得到一位合适的替代品。在顶着众多指责和批评的声音回归的道格-里弗斯,将要在新赛季再度施展一番拳脚。

战力总评:B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