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湘涛美女老总助阵鄂湘战 战湖北全队保持缄默

2010年09月11日08:08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曹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整个中甲赛场上,谁都知道湖南湘涛队有一个“美女老总”,与老公熊倪形成“足球夫妻档”。昨天的湖南队训练现场,熊倪没有露面,但这位美女老总李京曼却拿着麦当劳助起了阵。

站在场边的李京曼一脸笑容,训练结束之后,甚至亲自给球员们送水。而就在记者采访李欣时,年轻的李总不停地戳着李欣的背包,样子非常可爱。不过说到今天的比赛,湖南队上下都保持缄默,只有总教练李应发对湖北队恭维了两句:“湖北队冲劲很足,非常不错,现在两支球队咬得很紧,胜负还看明天临场发挥吧!” 记者曹磊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