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仨中甲球员同国足会合 高家军赛前仅一次踩场

2010年09月06日09:21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队赛前只有一次踩场机会

仨中甲球员同球队会合

本报南京讯(特派记者赵宇)昨日一整天,国足都没有安排训练,球队尽可能地让队员们获得更多休息时间。这样一来,国足在同巴拉圭队比赛时仅有今天下午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

同伊朗队比赛结束后,国足因交通问题没能及时来到南京,不得不乘坐今日上午8点10分的航班来到南京。“航班太早了,我们早上5点多就被叫了起来,现在还困呢。”一位队员说,教练组考虑到这样的原因,取消了本来安排好的训练,“教练可能是怕我们太辛苦了,毕竟现在联赛正在进行当中,队员们已经觉得很疲惫了。”

国足昨日一整天都处于放松调整当中,一些队员午睡结束后选择到街上逛逛散心。让国足教练组欣慰的是,三名参加中甲联赛的球员———郜林、孙祥、张琳芃已经来到南京,同球队会合。

由于刚打完比赛,身体处于疲劳期,教练组让他们在健身房做一些力量练习后回房休息,不要耽误7日的比赛。

今日,球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这三人将参加。在缺少前锋的情况下,郜林有望在7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