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马蒂诺赞赏国足速度 惊诧郜林居然只踢中甲

2010年09月07日22:5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7日南京讯 (记者 秦云)北京时间9月7日,巴拉圭在南京奥体中心和主场坐镇的中国队战成平局。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在此次东亚之行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可谓是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在与中国和日本两支东亚传统劲旅都交手之后,巴拉圭主帅马蒂诺也谈到了对于两队的印象。“我们在此次来亚洲之前,已经知道中日两队都是亚洲的传统强队,都曾经有着优异的表现。日本队近年来在国际赛场上都着出色的发挥,这应该是他们有着众多球员在欧洲高水平的联赛中效力。而对于中国队,我则是仔细研究了中国队五场比赛的录像,在观看录像时,我对于中国队的第一印象就是球员速度真的是很快,这也让他们在边路上很有特点。”

当得知本场为中国队攻入扳平入球的郜林并不是顶级联赛球员的时候,马蒂诺则是满脸惊诧“我之前通过对比赛录像的研究,就已经知道他(郜林)是一名有实力球员,身体素质极佳,比赛里他和10号卓翔的串联很好,今天比赛也证实了他是优秀球员今天他的表现也进一步印证了我的看法。他居然并没有效力于顶级联赛,这真是不可思议。”

被问及是否由于过于托大导致了被中国队逼成平局这一话题,马蒂诺则显得不太认同,“你错了,我们没有轻视中国队。从一开始我们就想赢下比赛。但是我同样也想考察我们的队员。下半场换我也进行了大规模的部署希望赢得比赛,虽然平局很遗憾,但是能够完成考察年轻球员的任务我也觉得很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