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C罗换衣遭美艳女佣偷窥 完美身形览无余(图)

2010年09月11日07:38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C罗最新阿玛尼广告火热出炉,皇马巨星魅惑惊煞美艳女佣。

C罗最新阿玛尼内衣广告出炉,较此前内容相比,葡萄牙人这次新广告惹火指数只有过之而无不及。值得一提的是,此前C罗为阿玛尼拍摄的广告大多仅限于与包括《变形金刚》女星梅根-福克斯在内的当红女星合作、继而拍摄写真,整体感觉刻意之余更显得“平面化”不少。

而这期阿玛尼广告,内容主旨走的是“不经意”的路数,尽管《阿斯报》在报道中拟题抢眼,坚称C罗“诱惑”了女佣,但实际上,所谓的“诱惑”却只来自穿上阿玛尼内衣的男主人公自身与生俱来的魅力。

广告拍摄场景设定在了一间卧室里,仅穿阿玛尼男士内裤走进房间的C罗完美体魄一览无遗,棱角分明的腹肌更成了9400万先生的“招牌”。一名打扫房间的女佣被眼前看到的一幕“惊艳”得目瞪口呆,而C罗则对此置若罔闻,或者说他根本全然未曾觉察到房间里任何其他人的存在。接下来的一幕,C罗穿上仔裤离开之后,留给女佣的是无尽的余味和遐想空间……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