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1年内接拍20广告 火爆程度超梅西C罗

2010年09月09日13:38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月8日《每日体育报》报道,正当10名巴萨国脚在阿根廷展开“内战”之际,主教练瓜迪奥拉忙里偷闲又接拍了一部衬衫广告,这已是巴萨少帅2010年以来代言的第20部商业广告。

谁是西班牙广告界如今最火的体育明星?不是网球天王纳达尔,也不是篮坛巨子加索尔,更不是梅西、C罗这俩外来户,而是巴塞罗那俱乐部主教练瓜迪奥拉。

9月8日上午,由于梅西、哈维、伊涅斯塔等10名国脚分别代表阿根廷和西班牙队,赴阿根廷进行了一场举世瞩目的友谊赛,因此诺坎普球场这一天的训练只有少数一线队球员与青年队球员合练。在训练结束后,一家名为“萨瓦德尔”的西班牙衬衫品牌直接在训练场拍摄了一部商业广告,而广告片的主角正是主教练瓜迪奥拉。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这已是瓜迪奥拉在2010年度接拍的第20部商业广告,而瓜迪奥拉涉猎的广告领域极为丰富,包括汽车、领带、西服、羊毛衫、皮鞋、手表、刀具、旅游、美食等等。如西班牙媒体描述般:“瓜迪奥拉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无不展示出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都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

对于瓜迪奥拉平均10天接拍一部广告,巴塞罗那和西班牙足协均感到很无奈。因为根据西班牙足协章程以及国家法律规定,只有职业球员在接拍商业广告时,将面临林林总总的条规限定,而主教练这一方面完全是法律与规定的空白区。(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