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亲承将在欧冠首战复出 今年渴望进球100个

2010年09月10日14:27体坛网武一帆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武一帆报道 首轮皇马没拿下马洛卡,反迎来C罗伤停三周的坏消息,头阵就在士气上输给争霸对手巴萨。不过C罗并没有因加盟皇马后频繁的伤病而感到沮丧,体壮如牛的他表示将尽可能赶上9月15日对阿贾克斯的欧冠首战。

9月8日,C罗作为品牌代言人参加了瑞士名表“时间威力”(Time Force)的新品发布会。尽管是商业活动,仍少不了与足球相关的话题。C罗表示:“我身体已经基本恢复,想尽快回到训练中。要是能赶上9月15日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就更好了。我要踢球,不想在看台上浪费时间,这种感觉糟透了。”

自从C罗登陆西甲,马德里媒体就一直批评裁判没有像对待梅西那样给予葡萄牙人“特别关照”。上轮马洛卡球员动作粗野,也跟裁判不予重罚有关。C罗不太想卷入口水战,但言语中颇有嘲讽意味:“对裁判话题我不大关心。我想裁判总归是想把工作做好,而表现出色的一方自然会得到照顾。因此我宁可裁判不给我什么特别照顾。”

葡萄牙近来战绩不佳,奎罗斯的帅印不保,又风传阿拉贡内斯可能接手教鞭。但C罗并不想多管国家队的事:“这些事情在当前而言都不重要。我现在将所有精力集中在皇马的比赛上,我渴望在今年夺取许多锦标。穆里尼奥是天生赢家,由他带队一切都有可能。我自己一直在为赢取奖杯而努力着,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改变过。”

再被问及今年的进球目标时,C罗笑着答道:“100个。”此言虽夸张,但在C罗眼里,为皇马进球得分是不可推卸的责任,“我渴望进球,上赛季我在锋线表现不错。我有信心进球超过上赛季。”

上赛季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四大皆空”的C罗已退出今年金球奖争夺。作为旁观者,他故作神秘地表示:“我心里已经有了一个金球得主。至于他是哪国人,效力于哪家俱乐部我都不能说。但我敢肯定,他配得上这座奖杯。”

个人荣誉没指望,C罗在皇马的夺冠之旅也才刚上路。皇马阵中旧将旧伤成灾,新人缺乏磨合,再加上国家队频繁征召队内主力,开局不利在所难免。穆帅此前就抱怨全队合练时间太少。C罗能够迅速恢复,主动请战,给穆帅分担了不少压力。其实在皇马目前实行的4231阵型中,对战术平衡的强调大于个人发挥。伊瓜因现在状态正佳,C罗惯常的左路也有迪马里亚占据,穆帅的战术不会因缺C罗而“无米下锅”。

上赛季C罗大小伤病不断,累计缺席了2个多月的比赛。虽然也在联赛打进了25球,但皇马却因缺少主将而错失了几场关键比赛。有此经验,即便C罗是神,本赛季皇马也不敢全指着他。当然皇马的伤病情况也在逐渐好转,美国拉练期间受伤的佩佩已经恢复合练,而此前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的本泽马不过是虚惊一场,在与波黑比赛进球后,他声称自己经一年时间已适应皇马,要为球队争取一切荣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