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霍村黑马本色不减 三叉戟搅乱沙尔克孱弱后防

2010年09月11日06: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比0,随着诺伊尔的压哨乌龙进球,霍芬海姆豪取联赛三连胜,同时也送给马加特的队伍一个苦涩的三连败。一度在德甲掀起风浪的霍村 重新成为了联赛的焦点,而萨利霍维奇、登巴巴、伊比舍维奇组成的三叉戟,成为了获胜的最大功臣。

全场比赛霍芬海姆射门次数达到了惊人的23次,命中门框7次。而沙尔克04运转不畅的前场组合仅为14次,尽管控球率没有压过沙尔克04,但是霍芬海 姆丰富的推进配合才是获胜的基因。主打433阵型的霍村,并不刻意强调控球率,依靠前场三人组灵活快速的跑位,不断的给对手施压,最终击溃了马加特苦心经营的后防。其中登巴巴射门4次,伊比舍维奇射门6次,中场发动机萨利霍维奇完成了2脚射门,并直接导致了诺伊尔的乌龙球,这三人组合完成了球队一半的射门,其火力之猛可见一斑。

赛前面对马加特大手笔组成的豪华之师,霍芬海姆表现的非常自信,主教练朗尼克表示:“是的,沙尔克04有经验丰富的球员,有大牌明星。不过记住 ,我们的团队已经成长起来的,可能对于小伙子们来说会很艰难,但我对比赛非常期待!”磨合完好的三叉戟组合,在德甲的前三轮比赛中,每人各入一球 ,状态良好,其中萨利霍维奇还奉献了一次助攻,三轮的7个进球,有4个由三叉戟制造,难怪朗尼克如此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和马加特一掷千金打造的进攻组合相比,霍芬海姆的三叉戟可谓是性价比的典范,萨利霍维奇从柏林赫塔转投的身价为仅为25万欧元, 而登巴巴的转会价格为300万欧元,伊比舍维奇的转会身价为100万欧元,三人加起来都不够购买半个亨特拉尔。然而在战术大师朗尼克的调教之下,三人都 发挥出了千万球星的能力。看来马加特应该在激发球员潜能上多下功夫了,而不是一味的迷信球星的作用。

根据权威网站转会市场的估算,马加特在联赛或欧冠将派出的首发11人,身价总和将高达1.01亿欧元,阵容中排名前三的除了亨特拉尔和胡拉多之外, 还有中场球员法尔范,估值约为1350万。自由转会而来的劳尔身价被估算为800万欧元,甚至排不进前五,后卫霍韦德斯和中场拉基蒂奇都比他贵。然而却 换来一个与霍芬海姆迥然相反的开局,今年的德甲联赛,可能不会再是拜仁、沙尔克这样的豪门独占鳌头,平民球队也将是不可忽视的力量。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