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综述-霍村狂屠不来梅 凯泽逆转10人科隆

2010年08月21日2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综述-霍村狂屠不来梅 凯泽逆转10人科隆

不莱梅主教练沙夫对球队表现非常不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11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全面打响。在其中的5场交锋中,霍芬海姆4比1大胜不来梅;汉诺威2比1击败法兰克福;凯泽斯劳滕3比1逆转胜科隆;圣保利3比1拿下弗赖堡;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1战平纽伦堡。

霍芬海姆4-1不来梅

虽然霍芬海姆拥有主场优势,但是不来梅的实力高出一筹,尽管欧冠资格赛让他们的体能状况堪忧,但比赛开始后,不来梅还是反客为主占据了优势。第2分钟,古斯塔沃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弗林斯主罚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0取得开门红。然而落后的局面反而刺激了霍芬海姆的爆发,主队在此后的时间里展开猛烈的反扑。第20分钟,巴巴射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扳平比分。第37分钟,康佩尔送出助攻,姆拉帕远射命中球门左下角,霍芬海姆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41分钟,古斯塔沃将功补过传出好球,伊比舍维奇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比分变成3比1。仅仅两分钟之后,霍芬海姆获得任意球机会,萨利霍维奇直接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霍芬海姆4比1大胜不来梅。

汉诺威2-1法兰克福

汉诺威本赛季的任务就是保级,而法兰克福同样也存在降级危险,两队都希望在竞争对手身上拿到宝贵的三分。第21分钟,科南送出助攻,劳什远射命中球门左下角,汉诺威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27分钟,奥赫斯边路传中,科勒小禁区线上攻门命中,法兰克福扳平比分。第75分钟,科南小禁区内近距离攻门得手,汉诺威2比1击败法兰克福取得开门红。

科隆1-3凯泽斯劳滕

凯泽斯劳滕渴望能够重现升级后夺冠的奇迹,首轮对手科隆将成为他们的试金石。比赛仅仅开始96秒,科隆的默罕默德就因为对霍费尔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在第8分钟,诺瓦科维奇却在小禁区内右脚射门命中,少一人的科隆1比0领先凯泽斯劳滕。第70分钟,罗德内传出好球,拉基奇远射命中球门右上角,凯泽斯劳滕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4分钟,拉基奇梅开二度,他在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左下角,凯泽斯劳滕最终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88分钟,伊利塞维奇远射攻入球门右下角,最终凯泽斯劳滕3比1逆转击败科隆。

弗赖堡1-3圣保利

弗赖堡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而升班马圣保利也希望能够在德甲站稳脚跟,尽管是首轮交锋,但本场比赛依然被看作是保级大战。比赛的僵局在第78分钟时被打破,马基亚迪送出妙传,德姆巴-西塞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弗赖堡1比0取得领先。第83分钟,克鲁塞传球,波尔禁区中路包抄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圣保利1比1扳平比分。第89分钟,帕苏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命中,圣保利2比1反超领先。仅仅一分钟后,帕苏快速突破后分球,巴特尔斯包抄射门命中,最终圣保利3比1逆转击败弗赖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1-1纽伦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主场成绩不俗,面对实力较弱的纽伦堡,他们非常希望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尤德特边路突破后传中,赫格勒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角,纽伦堡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31分钟,鲁斯送出助攻,伊德里苏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1战平纽伦堡。(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