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转会综述:不莱梅忘恩负义 霍村引进新星

2010年09月01日12: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来梅为应付欧冠,与33岁的法国后卫西尔维斯特签约两年。德甲是继法甲(雷恩)、意甲(国际米兰)与英超(曼联与阿森纳)后,西尔维斯特征战的第4个顶级联赛。“我想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球员之一,帮助年轻球员实现目标。”这位曾40次代表法国队出场的老将说。西尔维斯特此前在英伦征战长达11年,随曼联5夺英超冠军,并在2008年捧得冠军杯。上赛季结束后,他与阿森纳的合同到期。不来梅还将瑞典前锋罗森贝里租借给桑坦德。

与凯泽斯劳滕并列领跑德甲的霍芬海姆斥资400万至500万欧元,从英冠雷丁引进冰岛新星西于尔兹松(Sigurdsson),签约至2014年。在8月11日冰岛U21队主场4比1大胜德国U21队的欧青赛预赛中,这位20岁的前场多面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1。

联赛开局两连胜的汉诺威居安思危,与美国边锋比斯利签约两年。28岁的比斯利此前效力过埃因霍温、曼城与格拉斯哥流浪者,上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汉诺威希望这位拥有93场国家队比赛经验的美国人可以顶替因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要休息半年的葡萄牙人卡利托斯。

多特蒙德与自由球员安东尼奥·达席尔瓦签约一年。这位32岁的巴西中场曾效力美因茨、斯图加特与卡尔斯鲁厄,上赛季租借效力瑞士超冠军巴塞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