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前瞻-拜仁欲终结主场5年不胜 不来梅残阵出战

2010年09月11日0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休战一周后,德甲联赛大幕重启。拜仁慕尼黑队在本轮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不来梅队,两队目前战绩均为一胜一负,且都将在即将开始的冠军杯小组赛中代表德国出战,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全取三分是这两只球队的不二选择。

尴尬纪录激励拜仁取胜

尽管拜仁在两队今年的两次交锋中取得全胜,不过在主场拜仁已经连续五年未能拿下不来梅了。自从2005年11月在马加特的带领下以3-1战胜不来梅队以来,拜仁连续四次主场对阵不来梅取得了三平一负的糟糕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场失利发生在2008-2009赛季,拜仁主场2-5被不来梅屠杀,当时的主教练克林斯曼在比赛中排出三名后卫组成的防线,却被不来梅撕得粉碎,这也成为日后克林斯曼下课的导火线之一。

不过拜仁上下显然不愿被这尴尬的历史记录影响他们的心情,后防核心范比滕就表示,很久未能在主场取胜对手反而会激励球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球队的主力前锋克洛泽近来在国家队状态火热,连续的进球已经使他追平了代表德国队进球第二多的历史记录。针对拜仁高层对他在俱乐部状态不佳的批评,克洛泽显然憋着一口气要在本场比赛中证明自己:“我曾在不来梅效力,与他们的比赛总是充满激情。我想,现在应该是我在联赛中进球的时候了。”

不来梅无惧伤病高调出征

不来梅队近来由于伤病原因减员非常严重,球队的主力中卫组合纳尔多和默特萨克均已确定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出战,球队的防守能否在安联球场顶住拜仁的猛攻要划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进攻方面,拜仁旧将皮萨罗由于腿部伤势本场比赛无法为不来梅出战,在厄齐尔转投皇马以后,皮萨罗的受伤必将令球队的进攻雪上加霜。

不过,不来梅主教练沙夫却似乎丝毫不为球队的伤病感到担心,面对即将到来的强强对话,沙夫信心满满:“我们的球队现在动力十足,小伙子们过去的几年在这里干的不错,这会给他们极大的信心。不管我们的球队有多少人会缺席本场比赛,我都希望大家可以在慕尼黑自信的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不来梅队本赛季开局还算不错,虽然在联赛中以1:4的大比分输给霍芬海姆,但淘汰桑普多利亚晋级欧冠小组赛还是令整个德国为之欣喜。对此沙夫表示:“球队在近几个赛季的开局都会遇到一些波折,不过事实证明我们会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现在的不来梅队很有潜力,我们可以变得更强。”(西海)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拜仁(4231):布特/拉姆、范比滕、巴德斯图贝尔、孔滕托/范博梅尔、施魏因斯泰格/穆勒、克罗斯、里贝里/克洛泽

不莱梅(442):维泽/弗里茨、普罗德尔、西尔维斯特、伯尼施/弗林斯、巴格弗雷德、洪特、韦斯利/阿诺托维奇、阿尔梅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