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克洛泽回击高层批评 誓将国家队状态带回拜仁

2010年09月10日1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洛泽回击高层批评 誓将国家队状态带回拜仁

克洛泽期待在拜仁发威

腾讯体育讯 在对阿塞拜疆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独中两元,追平了德国国家队历史第二号射手的克洛泽,在对不来梅的德甲天王山战役前,发表了自己的宣言:“我将会保持在国家队的巅峰状态!” 这位已经32岁了的德国头号前锋,此前还表示要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可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此举被视为针对鲁梅尼格在世界杯后对他的炮轰的一种积极反映,8月份,从南非载誉而归的克洛泽就遭到管理层的当头一棒,当时鲁梅尼格在《图片报》上大肆抨击克洛泽的态度不端正,对不起拜仁的薪水:“我要提醒他的是,他是拜仁的球员,而不仅仅是德国国家队的球员,他应当考虑,是拜仁给他开工资的,而不是德国足协。我认为克洛泽应该努力去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

平心而论,克洛泽在07-08赛季加盟拜仁后,的确没有完全展现符合1500万欧元的身价能力。连续两个赛季的进球数都没有超过10个,考虑到克洛泽的助攻能力,以及当时卡?托尼才拥有无限开火权,这一成绩单还算过得去。不过在范加尔君临慕尼黑后,克洛泽沦为替补,3个联赛进球创造了历史新低。而在国家队,克洛泽在勒夫的信任下,总是火力全开,这也难怪鲁梅尼格大发雷霆

周末对阵不莱梅的比赛,是克洛泽证明自己的最佳时机。范加尔一向喜欢使用从对方转投过来的球员来对付对手,这场比赛克洛泽很可能再作为单箭头首发出场。“从9月12日到18日,我们将连续经历三个主场,我们必须找到节奏!”克洛泽表示。不过鲁梅尼格们的耐心可能会相当有限了,因为伤愈的猛将奥利奇和虎视眈眈的3000万先生戈麦斯都在盯着他那暂时的主力位置。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