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华台北选手满意四强 泼辣简毓瑾“看伦敦”

2010年08月28日2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中华台北选手简毓瑾是一个媒体都喜欢的采访对象,性格大大咧咧、泼泼辣辣的她,不仅心安理得地接受了队友们“ 发言人”的职位,还把这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今天,也许是本届世锦赛记者最后一天采访她了,而她的总结采访更是“有声有色”。

“今天打得实在太差了!”

虽然输给了何汉斌/于洋,但是简毓瑾依旧很开心:“这次世锦赛如果不是因为今天这场比赛,我就会给自己非常大的肯定。但是今天打得实在是太差了!”连续当黑马,打进世锦 赛混双四强,这样的成绩自己当然很满意,不过今天这场比赛输给何汉斌/于洋的确实有点儿惨:“今天我们被限制住了,他们肯定研究了我们的球路,加上整体实力比起来他们更 高一点,我们论实力来打的话肯定打不过他们,他们无论是配合的默契度和技术方面都是高过我们的,然后我们又被限制住了,气势没打出来就越打越输。”

“我现在可以退休了!”

正如简毓瑾自己所说,这次世锦赛除了今天输得比较惨之外,她应该知足了,总是止步八强的她,这一次终于进了前四、拿到了奖牌,而且一拿就是两块:“我都打到快退休了, 还没有拿过世锦赛的前四名,本来有机会的时候自己又受伤;这次世锦赛不管签运怎么样,我的目标就是前四名,这次已经创纪录了!”说到兴奋之处,简毓瑾还专门做出很夸张 的表情说:“现在这样我已经很开心了,我现在可以退休了!”

“继续‘看伦敦’!”

说退休自然是开玩笑的成分居多,既然这段时间的进步那么大,目标当然就不可能只是一个世锦赛奖牌。“其实对我来说,成绩只是一部分,只要自己进步我就很开心。这段时间 教练对我很鼓励,有一些东西之前不敢打,教练一直鼓励我,我就尝试一下,结果效果还不错。”简毓瑾的下一个具体目标是亚运会,她希望亚运会上自己也能获得奖牌,而之后 呢:“亚运会是一个阶段,如果亚运打得好,就继续‘看伦敦’了。”一边说着一边还做出了遥望的手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