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何汉斌/于洋2-0中华台北组合 与队友会师决赛

2010年08月28日19: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汉斌/于洋2-0中华台北组合 与队友会师决赛

何汉斌/于洋晋级决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在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混合双打半决赛中,本届比赛的六号种子、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以2-0(21-13、21-8)击败十六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顺利晋级决赛。

何汉斌/于洋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他们曾两次参加世锦赛,在07年世锦赛上他们在1/8决赛中被淘汰出局,在09年世锦赛上他们在1/4决赛中被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德森淘汰出局,本次比赛他们已经打进四强,目标是再进一步争取冠军。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有一定的实力,在1/4决赛中战胜中国选手陶嘉明/张亚雯显示出了极佳的状态。这两对组合过去从未交过手。

第一局开局双方战成1平,此后何汉斌/于洋连续进攻得分以5-1领先,此后他们保持住了领先的优势,很快将比分拉开至8-4,李胜木/简毓瑾加强了抢攻,将比分追至6-8。何汉斌/于洋很快稳定住了局面,连续得分以11-7领先至局中休息。休息过后何汉斌/于洋气势不减,连续得分以14-7将比分拉开,虽然对手竭力防守反击,但何汉斌/于洋以强大的攻势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以17-10继续领先,并以21-13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局何汉斌/于洋开局打的顺手以6-1领先,并一鼓作气以9-2将比分拉开,李胜木/简毓瑾被压制以后显得缺少办法,何汉斌/于洋再得两分以11-2领先于局中暂停。暂停过后他们延续强劲的势头,出色的攻防和发接发、抢网使得对手几乎毫无招架之力,很快就以17-7将比分拉开,并以21-8再胜一局,从而以2-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中与郑波/马晋相遇,这样中国队事实上已经确保了本届世锦赛的混双冠军。(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