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两后腰缺阵影响很大 我们夺冠目标不变

2010年09月10日19:23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0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将于明晚在工人体育场打响,今天中午才抵达北京的山东鲁能,选择在下午5点30踩场。主力后腰安塔尔虽然随队来到了北京,但因为黄牌停赛,他将和周海滨一起缺席明天的比赛。主帅伊万认为,两人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

随着中后卫卡洛斯和后腰崔鹏以及两名外援前锋的复出,苑维玮和吕征状态的逐渐恢复,在客场挑战北京之后,鲁能迎来了本赛季阵容最为齐整的一刻。据领队赵民介绍,球队目前基本没有伤病,只是两名主力后腰安塔尔和周海滨因为不同的原因的缺阵,前者是累计4张黄牌停赛,后者则是喜得爱女告假。

由于鲁能的训练只对外开放前15分钟,主帅伊万提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两人的缺阵,主帅伊万承认这给球队造成了一定困难。“这是我们两名非常好的中场球员,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进了10几个球了。所以这两个人不能踢对我们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但我们的目标是不改变的,不能因为这个原因踢不好比赛,还是坚持我们的目标踢好明天的比赛。”

与国安的上一次交锋鲁能1-0小胜,此后鲁能又3-0赢下了江苏,使得球队在继续领跑的同时,也领先国安达12分之多。有一种说法认为,如果这场再赢下国安,鲁能的夺冠之路将一片坦途。但在伊万看来,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简单,他说,“当然如果能够赢下比赛是好事,如果赢了我们就将向前迈出一大步,但联赛还有20多分呢,还远远不够。”伊万还认为,北京队毕竟是一个强队,他们也没有完全放弃,还有希望。

联赛还剩9轮,对于志在冠军的鲁能来说,现在已到了争夺冠军的关键时期。记者注意到,目前队里新增了一名守门员教练,这是否是为争冠特意准备的?“这个是我一个朋友,跟我关系很好,来看我,顺便跟球队在一起。跟我很长时间的友谊,也非常有经验,想看看我的球员。”伊万解释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