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伊万:中伊战中国会赢 期待鲁能两将有好发挥

2010年09月03日10:08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日晚,国足将在郑州的航海体育场与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曾任伊朗队主教练的伊万对这场比赛有一定的发言权,“中国会赢下比赛。”站在鲁能训练场上,伊万选择了主场作战的中国队。

伊万从2001年起在伊朗工作了5年,带队参加了亚洲杯和德国世界杯。谈到中伊之战,伊万显得比较兴奋,“我会看这场比赛,我期待周海滨和卓翔有好的发挥。不过我也不愿看到伊朗队员发挥得不好,毕竟我以前执教过伊朗队。对我来说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很有意思。”

中超联赛不同的是,伊万对这场比赛给出了果断预测,“我认为中国队会赢,但伊朗也有很强的实力,我不知道世界杯上为什么没有伊朗队,我希望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最近几年的正式比赛,中国队只赢过伊朗一次,那是在2004年的亚洲杯上,伊朗输给了中国,而当时的主教练正是伊万。

(记者訾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