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心忧鲁能国脚状态 两主力缺阵中场或变脸

2010年09月09日20:27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周四的训练中,从国家队归来的邓卓翔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对抗,而是进行了射门和跑步的恢复训练,再加上周海滨因为妻子待产请假和安塔尔的停赛,周末与北京之战中场将会有所变化。

腾讯体育讯 本周六,中超联赛再次迎来焦点战役,领头羊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面对这个从未在一个赛季内双杀过的老对手,鲁能俱乐部上下都憋足了一股劲,虽然队内目前人员的情况稍稍会影响到比赛,但主帅伊万还是提出要踢出完美的比赛。

济南的天气是近期困扰鲁能的最大问题,连续的降雨给球队的训练遭成了极大的困难。周一球队重新集中后,伊万面对糟糕的场地条件和天气一直愁眉不展,在明天球队出发之前的最后一练,伊万所幸将球 队拉到了奥体中心进行了训练。

在周四的训练中,从国家队归来的卓翔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对抗,而是进行了射门和跑步的恢复训练,再加上周海滨因为妻子待产请假和安塔尔的停赛,周末与北京之战中场将会有所变化。从训练来看,伤愈复出的崔鹏被安排到左前卫位置,右前卫由李微出任,王永珀和刘金东分居前后腰,韩鹏(微博 博客)和外援莱昂 搭档锋线,邓卓翔因为体能原因将沦为替补。这个全新的组合可以说在之前的比赛中从来没有使用过, 对于伊万来讲,这会有一定影响,但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周六将是中国两支最好队伍之间的对决, 安塔尔、海滨不能参赛和邓卓翔的体能问题都会影响到我们,但这不是关键,我的队员们都怀着一颗争 胜的心,我们的目标从来没有改变过,我们要为球迷奉献完美的比赛。”

应该说对于周末这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鲁能和北京两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北京甚至在周中同国奥的系列赛中全部上了替补,两队在8月26日一场补赛以鲁能主场1球小胜告终,此次客场作战,伊万担心近期状况不佳的北京会死拼鲁能,借机翻身。“客场作战总是困难,因为球迷总是最强的后盾,北京球迷 的热情是出了名的,这种气氛会让对手在气势上压倒我们。我相信对手会把这场比赛看的非常重要,赢下我们是他们摆脱目前困境的好机会,他们的取胜欲望也会相当强烈。他们的防守非常好,也有很多好的球员,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客场迎战北京,是鲁能夺冠战役上的一道坎,若能取得好的结果,不但可以增强球员的信心,也能继续保持对于上海的优势,并给接下来的比赛打下基础,面对北京,伊万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激动,在他看来,剩余的每场比赛都一样重要。“每场比赛都是一样困难的,我不可能在比赛结束前就预知比赛的结 果,中超对手实力都非常接近,稍有疏忽就会产生不利的影响,我们没有任何放松的借口和空间,想要放松,需要等到夺冠以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