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裁判执法申花比赛 足协是进步还是玩火?

2010年09月10日06:45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只有3分才能成为争冠的保证。”在落后山东6分的情况下,布帅对于明晚客场和辽宁的比赛下达了必杀令。本场比赛引人关注的是,本周二,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中超联赛第22至24轮裁判抽签结果。来自山东的主裁判姚庆将被安排执法申花比赛。在沪鲁两队争冠进入关键时刻时,中国足协在裁判抽签过程中没有实行回避原则,颇为出人意料。

为了保证联赛执法公平性,中国足协本赛季首次使用了裁判抽签执法制度,这一制度最大限度降低了人为因素对于裁判执法的影响。不过在联赛进入保级和争冠关键时刻,抽签制度容易造成山东裁判执法上海比赛,或者青岛裁判执法重庆比赛。一旦在这样的比赛中出现争议性判罚,势必将引发外界争议。

对于明晚的比赛,迫于争冠压力,布拉泽维奇一改以往低调的语气,“我们要不计一切代价取得这一场比赛的胜利,现在对我们来说,只有3分才能成为争冠的保证。”

(东方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