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寄望国安搅局能力 伊万:别被对手讨便宜

2010年09月09日10:44《足球》报贾岩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报道 鲁能和申花似乎注定要在今年的争冠路上厮杀得难解难分,因为两队将会在剩余的九场比赛中遭遇7个共同的对手,国安无疑是他们所有共同对手中实力最强劲的一个。本轮鲁能做客面对国安,而在第24轮,申花便将做客京城。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拿到什么分数,有可能将对两者的争冠前途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中超休战期间,伊万没有像老布一样回国休假,而是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准备9月11日客场与国安的比赛上。尽管到目前为止,鲁能的争冠形势看起来相当不错,但是伊万丝毫不敢大意。“国安的主场是非常难打的,但是我们必须朝着三分的目标努力,至于是否赢下国安就意味着冠军到手了,我没有这样想过,因为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和变数。但是能够击败上个赛季的冠军,这也是任何一个与国安对阵的中超球队都会有的正常想法,我们也不例外。”伊万在赛前不愿过多谈国安,因为他怕这样会给自己的队员背上很重的思想包袱,“别被对手讨了便宜。”

国安的“搅局”能力,是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最期待的。“如果国安能够主场击败鲁能,而我们可以客场赢下辽宁,这肯定是一件好事,因为国安会帮助我们缩小跟鲁能的积分差距,前提是我们自己也能够掌控自己的命运天平。”刚刚休假归来的布拉泽维奇除了要研究与辽宁队客场的比赛外,另外一个让他最关心的就是鲁能客场跟国安的比赛结果,因为很快,申花也要客场打国安。“鲁能比我们提前跟国安较量,这会给我们留下一些可借鉴的经验和教训,我们必须充分利用这一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