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盼国安阻击鲁能 布帅否认御林军卫冕无望

2010年09月09日10:03《足球》报康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积分榜上,申花与鲁能的分差已经被拉大至6分,如欲夺冠,不仅需要自己努力,还得盼望鲁能犯错以及其他球队帮忙阻击。有趣的是,去年,申花曾经倡议中超诸强联手一起阻击北京国安,但是到了今年,申花却希望国安反过来能在周末的比赛里,在自己的主场阻击鲁能。

老布在短暂回国之后,星期二重新回到上海,而申花的叙利亚国脚阿里也应召回国了一次,并且代表叙利亚和科威特打了一场热身赛,与此同时,申花的冯仁亮和于涛也代表中国国家队打了两场热身赛,冯仁亮的表现引起了全中国球迷的关注,但是与此同时,于涛却在中国队和巴拉圭的比赛中受伤被中途换下了场,据说伤情还比较严重,作为申花队长,于涛能否代表球队参加周末的联赛,也是一个未知数。

上一场比赛打完之后,老布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谈到了自己的夺冠对手鲁能和国安,他特别提到,他并不认为国安已经失去了夺冠的希望,在他看来,国安仍然是几支有可能夺冠的球队之一。北京媒体对于老布的说法进行了分析,认为这也是老布的一个策略,希望国安能够保持较强的斗志面对鲁能。

在此前的那场国安做客面对鲁能的补赛之前,申花方面也分析过比赛的形势,打平当然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如果国安获胜从战略角度来看,对拖住鲁能更加有利,但可惜事与愿违,鲁能最终在主场击败国安。

申花的投资人朱骏已经在上周飞赴美国处理公司事务,不知道朱骏回国之后,老布还会给他怎样的惊喜。在联赛最后的战斗中,申花有6个客场比赛,其中4个都是在客场面对去年中超的前四名球队。从目前来看,本赛季中超的冠军很可能会被第一次来中国执教的两位克罗地亚教练获得,不管是伊万也好老布也好,本赛季都是他们在中国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外籍教练可以做到在中国第一个赛季就夺冠,在一些圈内人士看来,这或许要感谢正在进行的打假扫黑运动,把一些以往影响比赛胜负的场外因素压缩到最低水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