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大喊:加油米兰 秘洽红黑巨头遭曝光

2010年09月10日04:50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大喊:加油米兰 秘洽红黑巨头遭曝光

巴洛特利或冬季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讯 “Forza Milan!”这是圣西罗南看台的球迷时常高喊的字句。现在,这句话被巴洛特利当街大喊了出来。根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报道,巴洛特利在返回米兰养伤期间,面对数以百计的球迷喊出了这样的字句。而同时,米兰巨头加利亚尼证实,自己与巴洛特利有很密切的私下接触。

巴洛特利目前在曼城养伤,他的膝盖受伤,半月板外侧需要接受手术。昨天曼城官方的消息指出,巴洛特利将缺席六周,无缘出席对阵切尔西、阿森纳、尤文图斯的比赛。而今天,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则了解到,巴洛特利的伤情比原本想象的更严重,他两个月内能否恢复都是个疑问。

不过受伤病困扰的巴洛特利至少心情还不错。在他返回米兰,在帕维亚诊所就诊时,不少记者和球迷在外围观,一些米兰球迷就跟着起哄。巴洛特利顿时开始搞怪,他从窗户里探出头,对着外面聚集的球迷大喊一句“Forza milan(AC米兰加油)!”有目击者证实,巴洛特利还在哼唱米兰的队歌。

众所周知,巴洛特利反复强调自己“从小就是米兰球迷”,他仍效力国米时,就在更衣室内哼唱米兰队歌,一度惹来了不少争议。如今他转会离开国米,更是变本加厉不加节制。这一次,国米方面自然不会再站出来制止他。恩断就是情绝,这是足球世界的常理。

只是巴洛特利又一次犯傻了。随同他一起的还有曼城的工作人员,他如此明目张胆的对AC米兰示好,让曼城官员很是尴尬。据天空电视台披露,巴洛特利做出如此举动后,曼城工作人员面上充满了愤怒。一个刚刚加盟本队的球员,公开向另外一支球队示好,这岂非是自找不快?

意大利媒体顿时大做文章,一些小报甚至不怀好意的猜测“巴洛特利选择回意大利治伤,就是为了同米兰洽谈冬季加盟的故事。”发现一个炒作的良机,AC米兰巨头加利亚尼顿时也来了灵感,加利亚尼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指出:“我要告诉你,我今天和巴洛特利发了几个短信。内容?我只是祝他手术恢复顺利,要知道他可是AC米兰球迷!其他的我们最好还是不谈了,有些人会很不开心的(笑)。”

加利亚尼这一搅和,关于巴洛特利刚刚加盟曼城,就想着立刻转会加盟AC米兰的传闻顿时传遍意大利、英格兰。但显然,巴洛特利忽视了一点,这种传闻传出,国米方面不会太过在意,毕竟国米出售他的时候就做好了类似的心理准备。他此举,真正伤害的是曼城球迷的感情。

巴洛特利的经纪人米诺-莱奥拉马上站出来救场:“他是在开玩笑的。我得说他不会离开曼城,他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是0。我们不能忘记曼城领袖曼苏尔,他是曼城的老板,是一个重要人物,你们造出巴洛特利要去米兰的传言,曼苏尔肯定不会同意。巴洛特利与曼城还有5年的合同,他希望在这里能够持续下去。”

当然,莱奥拉也留了个伏笔:“但我只是球员的经纪人,我不能控制他们的思想,转会取决于他们自己。他未来是否会回米兰?不排除任何可能,也许他还可能回国米呢!”

英国媒体对此事的反应还是很大的。《曼城晚报》起前就指出:“曼城锋线兵员充裕,巴洛特利的受伤本就使得他竞争主力的前景不明。”此时他若再去伤害曼城球迷的感情,做出一些“脑残”的事情,他是在自找麻烦。如果这只是他的玩笑的话,那么,他是在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